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8-21 12:30:00

網上熱話|單親爸爸不忍女兒無法參加母親節活動 1打扮盛裝出席感動5萬網民!

分享:
單親爸爸不忍女兒無法參加母親節活動 1打扮盛裝出席感動5萬網民!

單親爸爸不忍女兒無法參加母親節活動 1打扮盛裝出席感動5萬網民!

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孩子或多或少都會缺乏其中一邊的關懷與愛護,因此在父親節、母親節等節日時,對於他們來說可能是一個傷心或難過的日子。早前,一位單親爸爸就因為不忍女兒無法參加學校的母親節活動,身為學校體育老師的他不理自己的身分和粗獷的身型,主動以1打扮盛裝出席,完美示範何謂「父兼母職」,暖心舉動在溫暖女兒之外亦令5萬網民為之感動!

 

女兒先向父親鞠躬。(圖片來源:TikTok@joey_kp) 兩人隨後緊緊相擁。(圖片來源:TikTok@joey_kp) 女兒露出幸福的滿足笑容。(圖片來源:TikTok@joey_kp)

女兒生於單親家庭 無法參加送花母親節活動

8月12日是泰國的母親節,早前一位48歲泰國的單親爸爸「Joe Lookphonbodee」就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與女兒的相處,他表示女兒的學校每年都會舉辦母親節活動,讓學生在當天帶同母親回校,並在現場一起向母親鞠躬,將茉莉花遞給母親,然後母女緊緊擁抱。惟因為他的女兒沒有母親,因此往往無法參加這個溫馨的母親節活動。

 

48歲泰國的單親爸爸「Joe Lookphonbodee」不是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與女兒的相處。(圖片來源:TikTok@joey_kp)

48歲泰國的單親爸爸「Joe Lookphonbodee」不是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與女兒的相處。(圖片來源:TikTok@joey_kp)

單親爸不忍女兒失望 1打扮盛裝出席校園活動

眼見女兒對於未能參加母親節活動或會失望,Joe就想到一個好方法,在活動當天特地女扮男裝,戴上長黑假髮、穿著黑白格子連身裙,戴著黑框眼鏡出席學校的母親節活動。在他所發布的影片中,可見他代替了母親的角色,在場內收女兒所贈的茉莉花並緊緊相擁。Joe現時就讀三年級的女兒不但未有對男扮女裝的爸爸感到羞恥和尷尬,反而對此感到十分感動,並在全個活動過程中均笑得很甜。

 

Joe男扮女裝,場面感人。(圖片來源:TikTok@joey_kp) Joe男扮女裝,場面感人。(圖片來源:TikTok@joey_kp) Joe男扮女裝,場面感人。(圖片來源:TikTok@joey_kp)

真正身分竟是同校老師 暖心舉動感動5萬網民

其實,Joe正正是同校的體育老師,能夠在大批學生和同事面前,如此放得開地男扮女裝,Joe就表示「對我來說,我不會感到丟臉,因為我愛我的孩子」。而女兒亦笑言父親的行為非常可愛和好玩,並且不介意他每年都這麼做,又真情流露道:「今年母親節,我想說我愛爸爸,謝謝爸爸撫養我長大,讓我感覺到那麼幸福,我並不覺得自己的生活缺什麼。」二人之間的父女情深感動了5萬網民,不少網民都表示身兼母職不容易,Joe能夠如此為女兒考慮實在是十分難得。

 

Ad Block
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 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 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 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