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10-30 18:00:00

網上熱話|多名女生用1款潤膚露後瘋狂生毛 NIVEA出品性價比高但會變猩猩:好崩潰

分享:
多名女生用1款潤膚露後瘋狂生毛 NIVEA出品性價比高但會變猩猩:好崩潰!

多名女生用1款潤膚露後瘋狂生毛 NIVEA出品性價比高但會變猩猩:好崩潰!

正所謂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的女人,因為不少人為了令自己變得更優秀,總需要花大量時間和金錢去令自己變得更好。早前,有女生就分享自己為了令皮膚變得更白滑,因而會keep住使用NIVEA一款潤膚露,而這款潤膚露雖然真的能夠使皮膚變得更幼嫩,但就十分可惜的會令用家瘋狂生毛,意指在用完除了會有嬌嫩白滑的皮膚,更會「變猩猩」!這個「副作用」令不少女生十分崩潰,而亦有部分網民反而認為這款潤膚露「用啱地方會好有用」,更提倡大家不如「試下用嚟搽頭」。

這款潤膚露雖然真的能夠使皮膚變得更幼嫩,但就十分可惜的會令用家瘋狂生毛,意指在用完除了會有嬌嫩白滑的皮膚,更會「變猩猩」!(圖片來源:BigGo TW)

這款潤膚露雖然真的能夠使皮膚變得更幼嫩,但就十分可惜的會令用家瘋狂生毛,意指在用完除了會有嬌嫩白滑的皮膚,更會「變猩猩」!(圖片來源:BigGo TW)

多名女生用NIVEA 1款潤膚露後崩潰 性價比高但後果慘烈

相信有不少人為了令皮膚更細嫩白滑,都會習慣在洗澡後和臨睡前全身搽上潤膚露。雖然潤膚露的品牌、種類和香味多不勝數,但因為塗抹全身需要的份量較多,所以大部分人都會傾向選擇性價比較高的牌子。多名女生就表示NIVEA所推出的一款美白潤膚露就很符合性價比高的原則,只因其價錢價錢平,一大枝只需約$30之餘,美白及保濕效果均不錯,惟用後除了會擁有白滑皮膚外,更要承受瘋狂生毛的後果!有用家就崩潰稱「想白的地方確實白了,但塗的位置都突然長毛了,還要變成茂密的森林了,很可怕」、「我本來已經有很多毛,但用了之後越生越長,不知道甚麼事」、「它長毛的範圍不是很平均的,是集中在一個位置,長了一堆」!

 

有用家就崩潰稱「想白的地方確實白了,但塗的位置都突然長毛了,還要變成茂密的森林了,很可怕」。(圖片來源:Unsplash@LauraSeaman) 名女生就表示NIVEA所推出的一款美白潤膚露就很符合性價比高的原則,只因其價錢價錢平,一大枝只需約$30之餘,美白及保濕效果均不錯,惟用後除了會擁有白滑皮膚外,更要承受瘋狂生毛的後果!(圖片來源:Dcard討論區)

YouTuber實測後證實情況 毛髮會比較幼細

在多名女生均在網上表示用了這款NIVEA的美白潤膚露後,會刺激毛髮生長而慘變「猩猩」後,有YouTuber就決定親身上陣實測一下生毛效果是否如此明顯。台灣YouTuber「Kummel阿毛」就曾拍片測試這款潤膚露,她在測試的7天中只搽其中一隻手臂,盼能在一星期後通過兩隻手臂的差異去比較生毛情況。而在她的實測中,可見有搽潤膚露手臂雖然的確較另一隻手臂變白了不少,但所生長的毛髮粗幼度就有明顯變化,她表示「手毛感覺比另一隻手的變幼細了」。不過,她就揚言長毛的狀態「因人而異」,因此其他人可能在用後會生毛生到變猩猩,而她的毛髮則會變得較幼細。

 

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 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 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 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 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 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 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 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 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 (圖片來源:YouTube@Kummel阿毛)

網民笑稱用途廣泛:試下用嚟搽頭

雖然不少女生在用了這款美白潤膚露後,均表示真的「又愛又恨」,只因用後真的能夠令皮膚明顯變白,但卻要承受生毛的「副作用」。用NIVEA潤膚露後生毛的討論不時都會在網上出現,有網民就笑言其實這個「副作用」幾好,直指「用啱地方會好有用」,只因大家可能不希望雙手雙腳瘋狂生毛,但卻會希望頭髮長生長有,因此有人笑稱「如果是真的,真的是脫髮救星」、「可以試下用嚟搽頭」、「平過去搵史X遜」,亦有人指「用嚟搽頭太油都會塞住毛囊」。

 

Ad Block
(圖片來源:Facebook@脫髮關注組-生髮、植髮、黑髮資訊) (圖片來源:Facebook@脫髮關注組-生髮、植髮、黑髮資訊) (圖片來源:Facebook@脫髮關注組-生髮、植髮、黑髮資訊) (圖片來源:Facebook@脫髮關注組-生髮、植髮、黑髮資訊)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