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10-19 13:56:07

網上熱話|港女大閘蟹放題6個人勁食245隻 網民有讚有彈:搵命搏VS食夠本!

分享:
港女大閘蟹放題6個人勁食245隻 網民有讚有彈:搵命搏VS食夠本!

港女大閘蟹放題6個人勁食245隻 網民有讚有彈:搵命搏VS食夠本!

每年臨近秋天都是大閘蟹當造的季節,不少人都鍾情約上三五知己一同勁食大閘蟹,一邊拆蟹一邊拿著花雕吹水,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!不過,大閘蟹的精華是其膽固醇滿滿的膏,因此每次食都必須適可而止,以免影響身體健康。早前,一位港女就在大閘蟹關注組發文,指自己與朋友一行6人幫襯大閘蟹放題,幾個人出盡全力食,最終竟然成功清空店家的雪櫃,6人勁食245隻,只是睇相都已經感到震撼!事主搏盡食大閘蟹的帖文引起網民熱議,網民的反應有讚有彈,有人坦言好羨慕事主能夠一次過食夠本,亦有人質疑事主的行為無疑是「搵命搏」!

前,一位港女就在大閘蟹關注組發文,指自己與朋友一行6人幫襯大閘蟹放題,幾個人出盡全力食,最終竟然成功清空店家的雪櫃,6人勁食245隻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大閘蟹關注組)

前,一位港女就在大閘蟹關注組發文,指自己與朋友一行6人幫襯大閘蟹放題,幾個人出盡全力食,最終竟然成功清空店家的雪櫃,6人勁食245隻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大閘蟹關注組)

大閘蟹關注組見驚人發文 港女一行6人勁食245隻

適逢大閘蟹當造時節,不少人都會特意約埋三五知己一同拆蟹食膏。早前,一位港女就在大閘蟹關注組分享自己的食蟹經歷,她表示自己約了幾位朋友,一行6人一同幫襯位於屯門一間酒樓的大閘蟹放題。據悉這間酒樓的大閘蟹放題限時2小時,客人不能選擇公蟹或乸蟹,而其實食大閘蟹最花時間的就是拆蟹,估計店家認為兩小時不足讓客人拆及食太多隻蟹,因而才推出這個大閘蟹放題。惟事主一行6人卻戰鬥力驚人,在短短兩小時內勁食245隻大閘蟹,單看她所分享的照片已十分驚人!

 

適逢大閘蟹當造時節,不少人都會特意約埋三五知己一同拆蟹食膏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大閘蟹關注組) 早前,一位港女就在大閘蟹關注組分享自己的食蟹經歷,她表示自己約了幾位朋友,一行6人一同幫襯位於屯門一間酒樓的大閘蟹放題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大閘蟹關注組) 悉這間酒樓的大閘蟹放題限時2小時,客人不能選擇公蟹或乸蟹,而其實食大閘蟹最花時間的就是拆蟹,估計店家認為兩小時不足讓客人拆及食太多隻蟹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大閘蟹關注組)

放題完結再蒸多60隻蟹 埋單每人僅XXX!

事主形容當晚酒樓提供的蟹有公有乸,而且全部均「好爆膏」,不過因為放題有限時而拆蟹肉又比較花時間,因此他們一行6人均無食蟹腳,只吃了部分蟹肉,主力都是吃膏為主。事主亦分享指該酒樓的職員服務和態度均十分好,即使在限時兩小時完結後,職員仍願意額多蒸60隻大閘蟹給他們。從照片中可見,他們一行6人將酒樓原本放滿大閘蟹的雪櫃「食清光」,最後共吃了245隻蟹,埋單每人561元。

 

從照片中可見,他們一行6人將酒樓原本放滿大閘蟹的雪櫃「食清光」,最後共吃了245隻蟹,埋單每人561元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大閘蟹關注組) 事主亦分享指該酒樓的職員服務和態度均十分好,即使在限時兩小時完結後,職員仍願意額多蒸60隻大閘蟹給他們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大閘蟹關注組)

網民有讚有彈 好羨慕呀VS搵命搏咩

事主最後亦有笑言自己與朋友們可能已被該酒樓加入黑名單,而她的經歷和照片亦引起網民關注。網民對此有讚有彈,有網民就直言好羨慕事主,「食到咁多真係好勁呀」、「500幾蚊食咁多抵到爛」、「下次叫埋我」,亦有人笑稱懷疑事主是「職業選手」。惟大部分網民則不滿事主的做法,認為他們浪費之餘又漠視自己的健康,「唔食蟹肉咁浪費,呢啲食法堅唔可取」、「啜完啲膏當食晒」、「食咁多唔怕膽固醇」、「人出蟹你出命」。

 

Ad Block
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大閘蟹關注組) 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大閘蟹關注組)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