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12-13 17:27:43

網上熱話|男貓奴帶公司樣本返屋企 為食貓偷食1物累主人賠2千蚊 網民笑爆:好識食!

分享:
網上熱話|男貓奴帶公司樣本返屋企 為食貓偷食1物累主人賠2千蚊 網民笑爆:好識食!

網上熱話|男貓奴帶公司樣本返屋企 為食貓偷食1物累主人賠2千蚊 網民笑爆:好識食!

家中有養寵物的人均會有一個煩惱,就是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貓貓狗狗對家中哪一樣物件感興趣,例如有小動物鍾意咬拖鞋,有的則熱愛偷食一切人類食物,因此有時擺放得不夠謹慎的話,有機會即變主子們的囊中物。早前,一對貓奴才就因為一些原因而將公司樣本帶回家中暫存,為了避免引起愛貓的關注已特意放在梳化縫隙,沒料到仍然難逃貓眼,不但被愛貓擅自拆開,更進食了超過一半,令主人慘賠2千元!

早前,一對貓奴才就因為一些原因而將公司樣本帶回家中暫存,為了避免引起愛貓的關注已特意放在梳化縫隙,沒料到仍然難逃貓眼。(圖片來源:微博)

早前,一對貓奴才就因為一些原因而將公司樣本帶回家中暫存,為了避免引起愛貓的關注已特意放在梳化縫隙,沒料到仍然難逃貓眼。(圖片來源:微博)

貓奴帶公司樣本返屋企暫存 放梳化縫隙仍難逃貓眼

有時要避免家中寵物誤食不應該放入口的,的確需要用盡方法,只因充滿好奇心又為食的寵物總會找到自己的方法去「試味」。早前,一對貓奴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因為家中愛貓太為食,而令自己需要賠償的經歷。有指男主人一日收工時就帶了2包野生蟲草樣本回家暫存,為了避開貓貓的法眼已經特意安放在梳化縫隙,豈料仍然難逃貓眼!

 

有指男主人一日收工時就帶了2包野生蟲草樣本回家暫存,為了避開貓貓的法眼已經特意安放在梳化縫隙,豈料仍然難逃貓眼!(圖片來源:微博) 兩位主人指愛貓趁家中無人時,竟然聰明地擅自撕開其中1包蟲草,兼當正是貓零食般暴食約20條!(圖片來源:微博)

擅自拆開兼暴食20條蟲草 主人慘賠2千蚊

兩位主人指愛貓趁家中無人時,竟然聰明地擅自撕開其中1包蟲草,兼當正是貓零食般暴食約20條!二人之所以揭發愛貓偷食,全因貓貓在偷食後未有清理現場,食到「通地都係」,所以他們只好合力搬開梳化搜索,惟最後只找到蟲草的殘餘,估計愛貓吃掉合共6克、20條左右的蟲草。因為蟲草是男主人公司的財物,原售價為3,000多人民幣(約3,200港元),而經協商後則需要向公司賠償大約2,000左右人民幣(約2,220港元)。

 

二人之所以揭發愛貓偷食,全因貓貓在偷食後未有清理現場,食到「通地都係」。(圖片來源:微博) 所以他們只好合力搬開梳化搜索,惟最後只找到蟲草的殘餘,估計愛貓吃掉合共6克、20條左右的蟲草。(圖片來源:微博) 因為蟲草是男主人公司的財物,原售價為3,000多人民幣(約3,200港元),而經協商後則需要向公司賠償大約2,000左右人民幣(約2,220港元)。(圖片來源:微博) 事主在網上分享這個經歷後引來不少網民熱議,有網民關注貓貓一口氣吃了20條蟲草後的狀態。(圖片來源:微博)

主人揭愛貓進食後狀態 網民笑爆:夠晒滋補!

事主在網上分享這個經歷後引來不少網民熱議,有網民關注貓貓一口氣吃了20條蟲草後的狀態,而主人亦親自回應指愛貓在誤食蟲草後「飲多咗水」,精神亦十分正常,估計對貓貓的身體沒有影響。大批網民因此而笑爆,有網民大讚貓貓「真係識食」、「好叻,識自己養生」,又笑言「佢唔想睇醫生,所以保健先」、「夠晒滋補」,更有網民揚言「分分鐘長命咗幾倍」、「最少有20歲」。

 

Ad Block
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貓奴關注組) 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貓奴關注組) 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貓奴關注組) 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貓奴關注組) (圖片來源:Facebook@香港貓奴關注組)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