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11-14 15:31:13

美國元祖潮牌STÜSSY x 國民牛服Levi's 最新秋冬denim wear

分享:
生活

美國街牌元祖STÜSSY,與牛服經典Levi's,近日再度攜手,為2023秋冬帶來令人驚豔的聯乘系列。這次crossover以美國加州時尚為靈感,推出將兩個品牌的經典元素融合的時尚單品,呈現出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。

生活 生活 生活

在這個系列中,會看到Levi's的經典單品,有著Stüssy獨特的美學細節,當中如黑色、棕啡色、粉色Type II Trucker牛仔褸及直腳牛仔褲整套,採用Jacquard提花技術編織的別緻圖紋牛仔布料,再經過雙色調染工藝,呈現出獨特的水洗復古風格。

Levi's & Stüssy聯乘系列,展現出兩大品牌的創意,和街頭潮流風格。因此一推出即引起廣泛關注,成為時尚界的話題。無論你是否追求經典牛仔風格,還是熱愛街頭潮流的時尚愛好者,這個聯乘系列都能滿足你的需求,為你的秋冬造型注入前衛個性。

生活 生活 生活

關注Levi's & Stüssy兩個品牌的官方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,可獲取更多關於這個令人期待的系列的詳細資料和發售信息。

 

發售地點: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2518-19號舖

查詢電話:www.levi.com.hk

生活 生活 生活
生活

今次聯乘,主要推出6款單品。
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