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12-13 19:13:30

美妝界奧斯卡|@cosme公布香港美妝大賞 香港用家選出最愛產品 綜合大賞竟然是粉底?

分享:
美妝界奧斯卡|@cosme公布香港美妝大賞 香港用家選出最愛產品 綜合大賞竟然是粉底?

美妝界奧斯卡|@cosme公布香港美妝大賞 香港用家選出最愛產品 綜合大賞竟然是粉底?

日本知名藥妝品牌@cosme,日前公布每年一度、被譽爲「美妝界奧斯卡」的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」。選出10個「綜合賞」、35個「部門賞」和這年新加入的「殿堂賞」及「下半年新秀賞」,各位愛美女生一定要留意!

第三届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」以2021111日至20221031日為統計數據,從超過26,000件美妝產品、12,238@cosme Hong Kong真實使用心得中,以獨有的演算法選出10個「綜合賞」、35個「部門賞」和這年新加入的「殿堂賞」及「下半年新秀賞」,一共93個獎項。

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2022

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2022

消費者最愛 Best of the Best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綜合大賞」

最矚目的相信是消費者最愛的「2022年度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綜合賞」。今年共有10款產品獲得這項大賞,而獲第一名「綜合大賞」的,並非疫情其間女生用得最多的護皮膚品,而是LANCÔME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,成爲消費者今年最愛的美妝產品,是2022年度的best of the best。上榜原因是這幾年要戴口罩的日子,舒適、透薄、持久的粉底液正是女生追求的,而LANCÔME這款王牌粉底便能滿足種種「口罩妝」要求,做到細緻自然妝感,輕薄貼服零負擔,整天持妝不脫妝。而第二及第三名都是護膚品,分別為OLAY 亮潔晳顏淡斑精華(新升級抗氧淡斑精華)b.glen 礦泥潔面乳。

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綜合大賞」第一名: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	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綜合大賞」第二名:OLAY 亮潔晳顏淡斑精華(新升級抗氧淡斑精華)	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綜合大賞」第三名:b.glen 礦泥潔面乳

連續3年獲用家好評認證的「神枱級」產品

@cosme香港美妝大賞」來到第三屆,今年新增了「殿堂賞」,要獲得這項殊榮,產品必須連續3年獲得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部門賞」第一名,所以獲獎產品需堪稱為「神枱級」的好用,才能得到獎項。首個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殿堂賞」分別由KATE TOKYO 3D造型眉彩餅、The Body Shop茶樹油及excel裸色深邃眼影獲得,它們於眉彩部門、護膚油・護膚部門和眼影部門中多年獲得第一名,經得起時間考驗。

 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殿堂賞」第一名:KATE TOKYO 3D造型眉彩餅	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殿堂賞」第二名:The Body Shop 茶樹油	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殿堂賞」第三名:excel 裸色深邃眼影

新增下半年新秀賞

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下半年新秀賞」同樣是首年新添的獎項,評選對象為過去半年(即202241日至20221031日)新上市的美妝產品,根據@cosme香港會員的心得分享及關注度作為評選指標,挑選出下半年最出色、來自6個不同部門的新產品。在這些新秀中,「下半年新秀賞 精華液部門」由OLAY亮潔晳顏淡斑精華 (新升級抗氧淡斑精華) 獲得。雖然OLAY這款精華是下半年新品,但已經獲得上述的「綜合賞」第二名,女生們不妨留意一下這個後起之秀。

Ad Block
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下半年新秀賞」防曬部門:b.glen 長效防曬水潤肌精華	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下半年新秀賞」面膜部門:AHC 瞬效保濕B5微導煥膚補水睡眠面膜 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下半年新秀賞」香氛部門:VALENTINO BEAUTY Born in Roma Yellow Dream Donna香水	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下半年新秀賞」化妝水部門:XOVĒ 白松露防禦修護活膚水	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下半年新秀賞」護髮部門:L’OREAL PARIS 透明質酸8秒水髮膜	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下半年新秀賞」精華液部門:OLAY PROX亮潔晳顏淡斑精華 (新升級抗氧淡斑精華)

2022年度護膚新趨勢 一瓶多功能的精華水

今屆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」亦發現,消費者及網民越來越偏好多功能護膚品,其中一瓶多效的精華水在今年特別受歡迎。精華水不僅擁有保濕和收毛孔的基礎功能,更含有其他高濃度的美容成分,達致抗衰老和美白等進階護膚功效,簡單一步便能解決多項肌膚問題。在今年的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綜合賞」中便有兩款精華水,而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下半年新秀賞」中也有一款新推出的精華水。

Ad Block
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綜合大賞」第四名: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水 (靈芝輕精華水) 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綜合大賞」第六名: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 (極光水)	「@cosme香港美妝大賞 下半年新秀賞」化妝水部門:XOVĒ 白松露防禦修護活膚水

2022年度@cosme香港美妝大賞」完整得獎名單:https://hk.cosme.net/best-cosme-awards/2022/annual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