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7-16 10:00:00

美妝科技|L’Oreal推20多項專利 帶來個人化美妝及綠色體驗

分享:

「元宇宙(Metaverse)」概念興起,美妝界都加入不少新科技,歐萊雅(LOréal)集團的旗下品牌近年推出了20多項專利美妝科技,以創新儀器結合人工智能和科學知識,令消費者更了解自己的膚質和髮質,獲得最適切的個人化建議,度身訂製最適切份量的產品或服務。

L’Oreal香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余寶珍形容,美妝科技已成大趨勢,集團將持續投放資源作研發之用。

L’Oreal香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余寶珍形容,美妝科技已成大趨勢,集團將持續投放資源作研發之用。

20多項專利美妝科技包括情感設計香氛、紫外綫傳感器、個人化護膚品、粉底色調配對儀及智能唇彩調製機等。YSL Beauté和神經學專家EMOTIV合作的情感設計香氛Scent Station,透過配置多重感應器的EEG耳機,將神經反應與香味偏好聯繫起來;品牌的另一先進技術,一定要數近期大熱的智能唇彩調製機,用戶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在家中創出數以千計的唇彩顏色,實現個人化唇色。

最近的紫外線指數爆燈,La Roche-PosayMy UV Patch是輕便的貼身配件,使用感光染料來感應紫外線,提醒用家接收紫外線的狀況,特別適合。LancômeShade Finder粉底色調配對儀,運用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,更可識別多達22,000種色調,能夠直接向顧客推薦最合適的粉底顏色。

La Roche-Posay的My UV Patch Lancôme的Shade Finder粉底色調配對儀 YSL Rouge Sur Mesure智能唇彩調製機 YSL Beauté 情感設計香氛

綠色科學減少對環境的影響

科技亦造就了綠色科學(Green Science),歐萊雅特別與瑞士環保創科公司Gjosa聯合研發節水裝置,將微粉化技術套用到內含理髮產品的花灑,可減少60%用水量,一般花灑每分鐘消耗7公升水,而節水裝置每分鐘僅消耗2.4公升水,並讓理髮師檢視用水和能源的消耗程度。

歐萊雅今年起亦與屈臣氏集團合作推出「延續美麗回收計劃」,顧客可於本港全線約170間屈臣氏門市回收任何品牌及已清洗的美妝產品容器,如粉底瓶、睫毛液管筒、唇膏或護膚品容器,回收後賺取獎賞平台「易賞錢」的電子印花,所有經計劃收集的容器,都會送往本地回收組織V Cycle作物料分類及加工,再造為建築材料,期望可在12個月內成功收集25萬個容器。

與瑞士環保創科公司Gjosa聯合研發節水裝置,花灑可將水流分開,形成細10倍的水滴。

與瑞士環保創科公司Gjosa聯合研發節水裝置,花灑可將水流分開,形成細10倍的水滴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