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12-08 12:00:00

聖誕2022|CirclePaw狗狗基因測試 了解主子的疾病遺傳風險

分享:
聖誕2022|CirclePaw狗狗基因測試 了解主子的疾病遺傳風險

聖誕2022|CirclePaw狗狗基因測試 了解主子的疾病遺傳風險

臨近聖誕節,大家除了為親友買禮物之外,都不要忘記家中毛孩。基因及診斷檢測公司Prenetics Limited,最近就推出CirclePaw,一個為狗隻而設的基因測試,能提供逾200項實用健康報告,涵蓋疾病風險、品種、身體及性格特徵,讓一眾主人了解狗狗需要,讓牠們享有更健康快樂的生活。

CirclePaw狗狗基因測試 CirclePaw狗狗基因測試

世界各地越來越多人養寵物,但不幸的是寵物的皮膚病、牙科疾病、肥胖等健康問題亦同步增加。CirclePaw發現,只要及時發現問題並給予適當照顧,40%的狗隻遺傳病都是可以避免的。CirclePaw的用法簡單,只需簡單以非侵入性唾液拭子採集唾液樣本,即可於兩星期內在Circle app閱覽CirclePaw的全面報告,讓寵物主人深入了解自己的狗隻,以便及早採取行動避免癌症或其他疾病,並根據性格特徵及品種訓練及照顧愛犬。

CirclePaw的用法簡單,只需簡單以非侵入性唾液拭子採集唾液樣本。 在Circle app閱覽CirclePaw的全面報告。 在Circle app閱覽CirclePaw的全面報告。

CirclePaw的產品包含3款基因測試,以迎合不同寵物的需要:

CirclePaw Breed DNA Test for Dogs ($1,690) ——由品種入手了解狗狗:CirclePaw Breed DNA Test有助深入了解愛犬的詳細品種分類,以及這些品種的相關特徵。

CirclePaw Health DNA Test for Dogs ($1,690) ——給關注狗狗健康的人士:CirclePaw Health DNA Test將詳細篩查160多種癌症和疾病的遺傳風險。

CirclePaw Premium DNA Test for Dogs ($2,490) —— CirclePaw最全面的測試:包括所有詳盡報告,如HealthBreed基因測試的報告,以及額外可查看35多種身體和行為特徵,例如吠叫傾向、獨立性、尋求注意力的行為等。

CirclePaw Breed DNA Test for Dogs ($1,690) CirclePaw Health DNA Test for Dogs ($1,690) CirclePaw Premium DNA Test for Dogs ($2,490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