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12-20 06:30:00

聖誕2022︱海洋公園冬雪芬蘭小鎮 $20入場體驗不一樣聖誕

分享:
生活

海獅威威 & frds,會與聖誕老人在「冬雪世界」與大家見面。

作為香港成立最悠久的樂園,海洋公園於聖誕期間推出《聖誕全城HOHOHO》活動,將公園變身成芬蘭聖誕小鎮的「冬雪世界」,前往特色「歐陸聖誕市集」,最平門票只需$20,適合一家老少前來,感受不一樣的聖誕氣氛。

生活 HK ENT

冬雪世界與芬蘭聖誕小鎮

海洋公園不但請來聖誕老人到樂園,與每位遊人見面和拍照,更將芬蘭小鎮的聖誕浪漫氛圍搬到香港。在「好『芬』聖誕小鎮」內,不但有充滿色彩的「夢幻糖果屋」,還有「聖誕薑餅工房」,遊人可一睹薑餅人的製作秘方,又有機會從超巨型糖果扭蛋機內,獲得聖誕小禮物。「聖誕老人禮物基地」內的巨型熊啤啤,會與「聖誕小精靈」一起在此等候各位來臨,向小朋派發傳統木製玩具,並與各位朋友打卡影相。

為了讓香港市民投入真正白色聖誕「冬雪世界」裡,可以用地上的白雪堆雪人外,更可挑戰3米高真雪滑梯,享受乘大水泡於雪滑梯高處滑下的極速快感。要令旅程更完美,勿錯過「遊寄聖誕」環節,於聖誕卡寫上願望,小精靈會幫你把心意寄給聖誕老人

生活 HK ENT

聖誕市集有買 有玩 有食

在「歐陸聖誕市集」大街,超過35個品牌將輪流進駐海洋公園,包括Goo's Living、Secret Garden Florist、Chestnut Corner、Sia Therapy和Ci'Moon等等,一系列佳節美食、型格家居擺設及精緻手工飾物,各位選擇心頭好,送贈親友。此外,在海濱樂園廣場還有「聖誕SING樂匯」、「閃亮聖誕派對」等活動,聖誕老人會聯同人見人愛換上聖誕裝的威威與好友驚喜現身,與市民一起歡度佳節。玩完可到熊貓薈品嘗「幻彩聖誕自助晚餐」,超過35款特色美食和節日限定甜品等著大家去品嘗。

生活 生活

劃一票價入場釋放童心

除了持有公園標準入場門票,以及「無限FUN入場證」訪客可以到「冬雪世界」暢玩外,聖誕應該普天同慶,有見及此,海洋公園推出成人、小童均一價$20的門票,即可到訪聖誕市集釋放童心,過一個夢般浪漫的白色聖誕。

海洋公園《聖誕全城HOHOHO》詳情:

票價:$20(大少同價)

訂票及查詢:www.oceanpark.com.hk

Ad Block
生活 生活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