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11-21 21:18:14

聖誕節2023|小飛俠阿童木登陸LCX 陪你玩轉白色聖誕

分享:
聖誕節2023|小飛俠阿童木登陸LCX 陪你玩轉白色聖誕

聖誕節2023|小飛俠阿童木登陸LCX 陪你玩轉白色聖誕

能與大受歡迎的殿堂級動畫人物角色「Astro Boy小飛俠阿童木」一起過聖誕,當然要趕快飛奔過去!由即日起至202411日,小飛俠阿童木將從日本空降香港LCX,與大家「童」度歡樂又浪漫的白色聖誕節!LCX特別與著名美國玩具品牌ToyQube合作,以ToyQube創辦人兼藝術家Keith Poon提出的小飛俠阿童木滑雪者的概念為設計的基礎,將小飛俠阿童木的標誌性形象與節日氛圍結合,精心打造出以小飛俠阿童木為主題的「Ski Station」。

第一站!小飛俠阿童木動感滑雪區

過白色聖誕節才更有節日氣氛!在盡情滑雪前,你可以先到裝備室換上滑雪裝及滑板等滑雪裝備,體驗「穿上」阿童木最標誌性的紅色巨型長靴,再走進能量艙,為自己注入滿滿能量!準備就緒後,一踏出裝備室便能看見1.7米高的阿童木已換上滑雪裝,與大家見面!大家還可以坐上吊椅纜車與阿童木及妹妹小蘭合照,一起登上雪山!

體驗「穿上」阿童木最標誌性的紅色巨型長靴,再走進能量艙,為自己注入滿滿能量! 在盡情滑雪前,你可以先到裝備室換上滑雪裝及滑板等滑雪裝備。 用阿童木頭框合照。 體驗「穿上」阿童木最標誌性的紅色巨型長靴,再走進能量艙,為自己注入滿滿能量! 體驗「穿上」阿童木最標誌性的紅色巨型長靴,再走進能量艙,為自己注入滿滿能量! 體驗「穿上」阿童木最標誌性的紅色巨型長靴,再走進能量艙,為自己注入滿滿能量! 大家可以坐上吊椅纜車與阿童木合照,一起登上雪山! 一踏出裝備室便能看見1.7米高的阿童木已換上滑雪裝,與大家見面! 大家可以坐上吊椅纜車與阿童木合照,一起登上雪山! 一踏出裝備室便能看見1.7米高的阿童木已換上滑雪裝,與大家見面! 一踏出裝備室便能看見1.7米高的阿童木已換上滑雪裝,與大家見面! 一踏出裝備室便能看見1.7米高的阿童木已換上滑雪裝,與大家見面! 一踏出裝備室便能看見1.7米高的阿童木已換上滑雪裝,與大家見面! 大家還可以坐上吊椅纜車與阿童木合照,一起登上雪山! 大家還可以與阿童木妹妹小蘭合照。 大家還可以坐上吊椅纜車與阿童木及妹妹小蘭合照,一起登上雪山! 過白色聖誕節才更有節日氣氛! 在盡情滑雪前,你可以先到裝備室換上滑雪裝及滑板等滑雪裝備。 在盡情滑雪前,你可以先到裝備室換上滑雪裝及滑板等滑雪裝備。 在盡情滑雪前,你可以先到裝備室換上滑雪裝及滑板等滑雪裝備。

第二站!觀景登山纜車照相區

不會滑雪也不要緊,大家可以坐上登山纜車,觀賞雪景和1.5米高的小飛俠阿童木造型雪人,盡情打卡!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

不會滑雪也不要緊,大家可以坐上登山纜車,觀賞雪景和1.5米高的小飛俠阿童木造型雪人,盡情打卡! 不會滑雪也不要緊,大家可以坐上登山纜車,觀賞雪景和1.5米高的小飛俠阿童木造型雪人,盡情打卡! 不會滑雪也不要緊,大家可以坐上登山纜車,觀賞雪景和1.5米高的小飛俠阿童木造型雪人,盡情打卡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 大家還可以在纜車內免費參與拍照活動,為這個聖誕留下美好的回憶!
Klook.com

第三站!本地藝術家Chino x 阿童木潮玩滑板區

深受歡迎的阿童木亦是本地潮流指標之一!來到街頭風格的滑板場,除了可以欣賞ToyQube為是次活動特別推出及熱賣的阿童木設計單品及收藏品外,當中由本地知名藝術家Chino Lam所設計的1.8米高連帽衛衣造型小飛俠阿童木立像更是全場焦點!這款由ToyQubeChino聯手打造的作品更化身成36吋高的立像,讓粉絲可以在LCX Xplus預購,放置在家好好珍藏!

Ad Block
由本地知名藝術家Chino Lam所設計的1.8米高連帽衛衣造型小飛俠阿童木立像更是全場焦點! 由本地知名藝術家Chino Lam所設計的1.8米高連帽衛衣造型小飛俠阿童木立像更是全場焦點! 來到街頭風格的滑板場,還可以欣賞ToyQube為是次活動特別推出及熱賣的阿童木設計單品及收藏品。 這款由ToyQube及Chino聯手打造的作品更化身成36吋高的立像,讓粉絲可以在LCX Xplus預購,放置在家好好珍藏! 來到街頭風格的滑板場,還可以欣賞ToyQube為是次活動特別推出及熱賣的阿童木設計單品及收藏品。 來到街頭風格的滑板場,還可以欣賞ToyQube為是次活動特別推出及熱賣的阿童木設計單品及收藏品。

LCX x ToyQube限定禮品換領

大家記得不要錯過多款小飛俠阿童木限定紀念品,讓這個旅程更加難忘!LCX聯同ToyQube特別為這次活動首度推出毛公仔頸枕、擺件掛勾等多款精品,無論是粉絲還是潮玩達人都絕對會愛不釋手!只要於LCX任何商戶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,即可同日換領限定禮品一份,換完即止。

LCX x ToyQube限定禮品換領

LCX x ToyQube限定禮品換領

小飛俠阿童木特色商品

ToyQube特地為是次活動推出多款小飛俠阿童木新款商品,並帶來熱賣的潮玩精品,售完即止!

Ad Block
Astro Boy City Flying Incense Chamber HK$3,000|首次發售.預售商品 (全球限定100隻) 阿童木雪人LED燈Astro Boy Snowman with LED HK$750|首次發售.預售商品 (全球限定350隻) 左;阿童木雪人(透明版) Astro Boy Snowman Icy Edition HK$675|首次發售.預售商品 (全球限定350隻) 右 ToyQube x Chino連帽衛衣造型阿童木Astro Boy Hoodie HK$23,400|首次發售.預售商品 (全球限量6隻,有獨立編號證書) Astro Boy Head Cookie Jar HK$995|首次發售.預售商品 (全球限定100隻)

換領紙帽及禮品包裝服務

是次活動更特別推出小飛俠阿童木造型紙帽,紙帽上的小飛俠阿童木戴著聖誕帽,更具節日氣氛!於指定日子,大家只要讚好LCXToyQube社交平台帳號,即可免費換領紙帽一個,換完即止!

換領日期:2023122日、3日、9日、10日、16日、17日、23日、24日、25日及

1226 (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)

換領時間:下午2時至6

換領地點:LCX正門

換領紙帽及禮品包裝服務 換領紙帽及禮品包裝服務

LCX x ToyQube「小飛俠阿童木Ski Station」活動及期間限定店總覽

開放日期:即日起至202411

展覽地點: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

入場費用:免費

展覽開放時間:上午10時至晚上10

期間限定店:LCX Xplus

Ad Block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