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6-15 04:30:18
日報

荔灣花園無印風家居 一家四口400呎安樂窩 靠地台床碌架床慳位

分享:
荔灣花園無印風家居 一家四口400呎安樂窩  靠地台床碌架床慳位 荔灣花園無印風家居 一家四口400呎安樂窩  靠地台床碌架床慳位 荔灣花園無印風家居 一家四口400呎安樂窩  靠地台床碌架床慳位 荔灣花園無印風家居 一家四口400呎安樂窩  靠地台床碌架床慳位 荔灣花園無印風家居 一家四口400呎安樂窩  靠地台床碌架床慳位

今次介紹的單位是荔枝角荔灣花園,單位面積不大,只有400多呎,戶主一家四口居住,以簡約無印風做主題,顏色及物料的配搭相當有質感。

圓弧形設計組合櫃  兼顧美觀與實用性

戶主趁最近樓市在疫情期間有輕微回落之際,把握機會入市置業,亦能夠住近家人居所,方便互相照應。然而在置業時已經花費了一大筆費用,裝修預算上比較吃緊,所以今次幫戶主做裝修設計的裝修師傅,亦盡量務實,能夠不用「大執」的地方,只是輕微翻新,慳錢裝修之餘亦能夠執靚單位。
戶主也希望把單位裝修到簡潔舒適即可,用色盡量用米白、米黃色和諧感較重的色調。客廳的電視櫃就用圓弧的設計,令組合櫃更有一體的感覺,視覺上更有柔和動感,亦有大量的收納空間,兼顧美觀及實用。上手業主裝修的假天花及及凹入式燈槽,保養良好,所以決定保留,從而節省一筆。

衣櫃廁所門用長虹玻璃  增加透光度

睡房的空間比較細,戶主又想有足夠的收納空間及沒太大壓迫感,衣櫃用長虹玻璃趟門增加透視感,以及訂造了地台床。兩個兒子的睡房就造了一張碌架床,原本打算是大家各有一張書桌,但空間有限,最終選擇將樓梯位變成收納櫃桶,以及造了一個衣櫃及書桌,出來的效果戶主亦十分滿意。
男戶主就比較著重廁所的裝修設計,廁所門就用了長虹玻璃門,令廁所及客廳的燈光能夠互相穿透,更加光猛;用圓鏡及文化石做磚牆,配襯出來的效果亦理想。

Ad Block

單位:荔枝角荔灣花園
面積:435平方呎
裝修費用:約40萬
施工期:約5個月

作者│好師傅(裝修設計配對平台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