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7-25 19:00:00

萬聖節2023|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9月展開! 13大活動率先睇 全新Pokémon跳躍萬聖節派對+貞子乘車遊

分享:
萬聖節2023|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9月展開! 13大活動率先睇 全新Pokémon跳躍萬聖節派對+貞子乘車遊

萬聖節2023|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9月展開! 13大活動率先睇 全新Pokémon跳躍萬聖節派對+貞子乘車遊

日本環球影城每年都會舉辦萬聖節活動,今年將於於 9 7 日(星期四)開始。白天有影城首次登場的 DJPokémon演出等可以同影城的夥伴們一齊 high 的「哈哈哈!萬聖節派對」。到了夜晚,影城史上最大量的喪屍將令整個影城籠罩在驚恐之中、「街頭喪屍」讓人尖叫不斷,並且有和歌手「Ado」首次合作的全新「Zombie de Dance」的超熱鬧「萬聖節驚魂夜」,即睇13大活動及打卡位!

Ad Block

在白天,大人小朋友都會玩得超 high 的『哈哈哈!萬聖節派對』强力升級!深受世界喜愛的 Pokémon 和夥伴們的萬聖節派對將首次在影城登場。和身穿影城原創服飾的「DJ 比卡超」、Pokémon 史上首次登場的「DJ耿鬼」一齊伴隨超華麗的音樂舞動的『Pokémon 跳躍萬聖節派對』、和 Pokémon 及夥伴們近距離接觸的『Pokémon Charge Up! Halloween Greeting』都將會舉行。今次,除了自己的 VOCALOID 樂曲以外,亦為眾多歌手提供歌曲的人氣音樂製作『DECO*27』將為最歡樂的 Pokémon 和夥伴們的萬聖節娛樂節目製作音樂。

此外,去年大受歡迎的『My Melody & Kuromi Happy Halloween Greeting』今年也將以全新服飾再次登場,MINIONS 和芝麻街夥伴們也將以本季限定的特別造型迎接大家。所有人都會變得超級元氣,享受白天的萬聖節派對、情不自禁地「哈哈哈」笑出聲。

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9月展開! Pokémon 跳躍萬聖節派對 NEW! Pokémon Charge Up! Halloween Greeting NEW! My Melody & Kuromi Happy Halloween Greeting 環球奇境 Feel the Rhythm~萬聖節 ver. 環球奇境 Feel the Rhythm~萬聖節 ver. 在影城中“Trick or treat!”

在夜晚的『萬聖節驚魂夜』,影城史上最大量的喪屍將會登場,影城將被『街頭喪屍』籠罩在驚恐之中。此外,還決定與出道以來人氣極高的歌手『Ado』合作,在場賓客成爲一體的『Zombie de Dance』亦會煥然一新。在破壞力極强的節奏之中,爲你提供和喪屍一同舞動的超 high 體驗。在影城的恐怖迷宮中首次可以佩戴3D 眼鏡體驗的『Chucky's Carnival of Chaos~卓奇的血腥祭典~』中,卓奇襲擊的臨場感倍增的 R-15 全新作品即將登場。此外,在黑暗中逃離貞子詛咒的驚恐尖叫乘車遊『貞子的詛咒~黑暗驚恐乘車遊~』將全新登場。

可以真實體驗生化危機™的『生化危機™ The Extreme +(PLUS)』亦將升級。在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超 high的各種『NO LIMIT!』體驗中,進行享受令人發出意想不到尖叫聲的超刺激萬聖節。

 

購票連結: https://event.kkday.com/zh-tw/event/usj?cid=13367

街頭喪屍 NEW! Zombie de Dance NEW! Chucky's Carnival of Chaos~卓奇的血腥祭典~ NEW! 貞子的詛咒~黑暗驚恐乘車遊~ NEW! 生化危機™ The Extreme + Horror UP! 環球妖魔鬼怪~恐怖傳説~ Horror UP! 「Ado」×荷里活美夢乘車遊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