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5-25 12:00:00

蜜蜂保育|嬌蘭釀愛「蜂」收探索之旅 與Tiger@MIRROR推廣可持續發展

分享:
蜜蜂保育|嬌蘭釀愛「蜂」收探索之旅 與Tiger@MIRROR推廣可持續發展

蜜蜂保育|嬌蘭釀愛「蜂」收探索之旅 與Tiger@MIRROR推廣可持續發展

法國嬌蘭Guerlain與蜜蜂結下不解緣,以保育為重並付諸行動,由即日起在海港城露天廣場及入口大堂設置Bee Garden釀愛「蜂」收探索之旅,讓公眾一起參與及了解品牌可持續發展意念,並在鬧市中感受悠閒放鬆的空間。

嬌蘭與Tiger再度合作 Bee Garden揭開序幕

嬌蘭今次再度邀請晉身導演的Tiger(邱傲然) @MIRROR出席Bee Garden活動,為釀愛「蜂」收探索之旅揭開序幕。Tiger身穿象徵殿級峰皇系列的米白套裝帥氣現身,一到場即向在場粉絲揮手,盡顯暖男特質。得知粉絲們等侯多時,Tiger對此表示十分感動:「今天很高興有不少粉絲到場,很感激大家對我一直的支持,亦期望未來有更多與粉絲近距離見面的機會。」活動上Tiger狀態大勇,不時與在場粉絲互動,大派福利,引發連場尖叫。大會司儀强尼亦不禁驚呼自己被Tiger深邃雙眸閃閃動人的眼神「電到」

 蜜蜂保育 嬌蘭釀愛蜂收探索之旅  蜜蜂保育 嬌蘭釀愛蜂收探索之旅

積極護膚保持精伶活力

剛晉身成導演的Tiger近來非常忙碌,每日的行程也十分緊凑,他坦言自已有秘密武器:「最近因為工作,休息時間的確相應減少,經常日夜顛倒。不過上個月開始使用Guerlain殿級峰皇系列全新的再生修護雙效眼精華,黑眼圈、眼袋、細紋才沒有現形,始終要我早睡應該是不太可行!加上我雙眼比較大,眼部肌膚差就會很顯倦,以前成日被人問我是否很累,其實才沒有,哈哈﹗現在不做大熊貓,才能保持精伶活力的形象。」

嬌蘭 蜜蜂保育|嬌蘭釀愛「蜂」收探索之旅 與Tiger@MIRROR推廣可持續發展

聯同古天樂創作再生藝術

是次活動,嬌蘭亦邀請了古天樂(Louis)聯同Tiger@MIRROR和環保藝術家Bertha Sham一同以Guerlain Crypto Bee創作,利用不同環保物料塑造的再生藝術品。3件作品坐立於是次Bee Garden内,希望藉今次機會,讓大家意識到活用廢物,更有效地運用資源,減少浪費和更著力地循環再生。

Louis設計的蜜蜂以型格的銀黑色為主,霎眼看去外形就如機械人的頭盔,再生玻璃製成的蜜蜂配搭上再生花朵與植物,把兩者連繫在一起,令具衝突感的概念完美結合。閒暇時愛寫作的Louis亦在選材上使用了再生紙作為花草的製作原料,低調展現個性,同時達到環保目的。

而一向熱愛時裝及服飾設計的Tiger,使用被棄置的布碎,以橙色與黑色為組合,替再生馬賽克蜜蜂披上虎虎衣裳。Tiger亦選用了跟Bee Garden內一樣的法式小花小草聚於蜜蜂下,為設計注入清新氣息活潑朝氣。環保藝術家Bertha Sham則以常用的紙包飲品、紙皮箱等為材料,在其他人眼中這些「垃圾」再加以顔色重新升級,配搭上黃色和白色的永生花。

嬌蘭邀請古天樂聯同Tiger和環保藝術家Bertha Sham利用不同環保物料塑造的再生藝術品。

嬌蘭邀請古天樂聯同Tiger和環保藝術家Bertha Sham利用不同環保物料塑造的再生藝術品。

醉心盆景小蜜虎

Tiger表示很高興可以與古天樂和Bertha Sham參與這個環保創作,「很開心嬌蘭提供這個環保創作的機會,可以發揮我的創意及昔日醉心盆景的心思於作品上,希望大家喜歡這隻『小蜜虎』。今次令我發現日常生活中大家都遺忘了的一些小細節,若我們都能從小事做起,例如自備環保餐具、選用可再生物料的環保容器等,就能減少對地球的破壞。希望大家都能做多一步,為大家共同生活的地球出一份力。」

Ad Block
嬌蘭在探索之旅中提供多個清新悠閒的活動。

嬌蘭在探索之旅中提供多個清新悠閒的活動。

參加繁花蜜釀香氛盒工作坊

嬌蘭在探索之旅中提供多個清新悠閒的活動,供公眾打卡留念及了解品牌的可持續發展保育意念。進入Bee Garden後可用個人手機參與釀愛『蜂』收小遊戲,以分數換取嬌蘭豐富禮遇。活動中設有繁花蜜釀香氛盒工作坊以及釀愛「蜂」收留言板工作坊供大家參與。而為了推動保育蜜蜂計劃,嬌蘭並由即日起,首度推出「蜂」足保育計劃,為用完的產品賦予新生命,把已用完的嬌蘭空瓶清洗乾淨,將瓶蓋分開放入指定回收箱,簡單一步即可回饋大自然。

Guerlain Bee Garden 2023 釀愛「蜂」收探索之旅

日期:即日至531

時間:10am9pm

地點: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及海運大廈入口大堂

網上預約:www.guerlainbeegarden2023.com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