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親子
2020-01-23 04:30:00
日報

Midea無線直立式吸塵機VCP5 多種刷頭配件您各種需要 

分享:

無線直立式吸塵是近年打掃的好幫手,除左外型新穎有型之外,最大的好處是無線更慳位,所以越來越多家庭都選擇無線直立式吸塵機。
 

 Midea 無線直立式吸塵機VCP5配置包括:主機、延伸管、掛牆支架、充電器及六個配件,配件包括:電動軟絨地刷、電動床刷、寵物刷、二合一地刷、長扁吸嘴、伸縮軟管。各種配件應用與不同的打掃區域,能夠針對家中不用的位置進行徹底深層清潔。


電動軟絨地刷適用於木地板、地磚、地毯等地面清潔,滾刷直徑在原有的基礎上做了升級,直徑加大,不易纏繞毛髮,而已有利於大顆粒物的吸入。軟絨地刷有兩種轉速可以調節,高轉速有利於地毯的清潔,而低轉速適合在地板或地磚清潔使用。電動床刷專攻床褥、沙發等織物清潔,有效吸除塵蟎,遠離過敏原。二合一毛刷可以清理墻角、鍵盤等容易積聚灰塵但又難於清潔的位置。扁嘴針對各種夾縫位置。當然配件多之餘,吸塵機的性能也是相當重要的。Midea無線直立式吸塵機VCP5,使用BLDC無刷式直流摩打,因此產生強大吸力。另外,VCP5配備21.6V吸力及鋰電池,一般充電3-4小時便能以高檔使用12-18分鐘或以低檔使用25-30分鐘。充滿電後,以低檔打掃約800呎的家居也沒問題的!

建議零售價:港幣$1,999
網址:http://www.mideahk.com 查詢:3669 4888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