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親子
2020-03-11 04:30:00
日報

三菱電機抽濕機 強勁、清淨、快速抽濕  

分享:

三菱電機推出全新變頻抽濕機MJ-EV240HP-H,每日抽濕量高達36公升,實現快速抽濕,解決潮濕帶來的不快,以及霉菌、細菌不斷滋生的問題。加上全新高效1+2抽濕系統,提升熱交換器的冷卻效率,結合變頻技術,令抽濕表現穩定,帶來前所未有的強效及省電性能。
 

 MJ-EV240HP-H配備PM2.5過濾網,有助去除花粉、減少異味、抑制細菌及塵蟎過敏原,做到不只抽濕,更能維持室內空氣品質。水箱容量更高達5.5公升,滿水時會自動停止。另外亦可使用連續排水功能,省卻清理水箱的麻煩。
日本製造的三菱電機抽濕機系列,所有型號均取得1級能源效益標籤,節能環保的表現,為家人帶來更乾爽、更舒適的家居環境。
查詢:2510 0555
網址:https://www.mitsubishielectric.com.hk/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