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親子
2021-11-10 04:30:00
日報

十年來只食炸雞 英女童靠催眠治怪病

分享:

面對揀飲擇食的小孩,不少家長苦無對策,好像英國威爾特郡(Wiltshire)49歲母親Julia Cain(下圖右),其11歲女兒Jessica Thompson(上圖)自歲半以來,獨沽一味只食炸雞塊,有時或會多食三、四條薯條或一片方包,就算肚餓亦謝絕嘗試新食物,不少醫生認為她僅是挑食,長大後就會改變。不過,早前Jessica開始出現渴睡、焦慮等問題,今年9月Julia找來催眠治療師David Kilmurry,透過催眠診斷出她患有Avoidant Restrictive Food Intake Disorder(ARFID)──抗拒陌生食物的味道、外形及質感,否則就會有作嘔的反應,最後忍不住嘔吐。

經過3星期的治療,包括餐前聽音樂放鬆心情及獎勵卡,Jessica現在終能好好地完成營養均衡的一餐。

十年來只食炸雞 英女童靠催眠治怪病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