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親子
2021-02-25 18:00:00

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 全城至健康

分享:

近年氣炸鍋大行其道,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部「看門口」,因為無需用油即可將食物炸至金黃香脆,相比快餐店的千年油炸,既方便亦食得更低脂、更健康!然而,坊間有不少聲音指出,食物經高溫過度烹調,會產生出致癌物丙烯酰胺,長期食用增加致癌風險,尤其當氣炸至焦黑即炸燶食物,丙烯酰胺含量更高。根據坊間最近一個氣炸鍋的評測報告指出,使用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氣炸薯條後,薯條中的丙烯酰胺含量最低,在眾多品牌產品之中脫穎而出,可以說,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是全城至健康的氣炸鍋!而這亦有賴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的全城獨有貼心設計:

  • 採用上揭式設計,9公升特大容量內鍋,發熱線離食物較遠,不易炸燶食物
  • 配備透明玻璃鍋蓋,能清楚監察烹調過程,輕鬆掌握生熟程度及金黃程度
  • 獨有旋轉氣炸功能,360°無死角加熱,毋需手動翻邊,加熱至均衡
  • 配備遠紅外線鹵素管,熱力直接滲透食物內部,避免外燶內不熟情況

上揭式、大容量 發熱線較遠唔易燶

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的機身經特別設計,將煮食內鍋容量最大化,總容量達9公升,能夠烹調各類食材,小至堅果,大至原隻鮮雞皆可放入;相比市面上一般櫃桶式氣炸鍋,容量只介乎800克至3.5公升,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遠勝其他品牌氣炸鍋。

而獨特的上揭式設計,能拉遠發熱線與食物的距離,故能有效避免食物燒焦,大幅減低產生致癌物的機會。相反,其他氣炸鍋由於內鍋容量細,食物距離發熱線近,更容易導致食物燒焦,釋放更多致癌物,增加致癌機會,可見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為真正食得健康的一款!

透明玻璃鍋蓋 睇得通唔怕燶 輕鬆掌握金黃程度

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特別採用透明玻璃鍋蓋設計,配備特強耐溫及抗溫差透明玻璃鍋蓋,給您「最高透明度」,能清晰監察烹調過程及變化,看著「金黃程度」,淺金黃色就剛剛好!正所謂睇得通唔怕燶,金黃程度使乜靠估!

而市面上一般櫃桶式氣炸鍋,大多採用全密封式設計,完全無法得知食物的生熟程度,如果打開櫃桶會令熱量流失,影響烹調效果,而估估下可能連食物全部炸燶也懵然不知,既影響健康,又浪費食物,真正得不償失!

獨有旋轉氣炸 炸得均勻唔易燶 唔使人手翻

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特設全城獨有的革命性3D旋轉技術及旋轉軸心,旋轉氣炸,讓食材全方位均勻受熱,不會令熱力集中於食物某部份導致炸燶,亦不用人手打開機蓋將食物翻邊,旋轉烤籠「碌兩碌」就食得,乾淨又方便!

而市面上一般櫃桶式氣炸鍋,需要經常打開櫃桶進行人手翻邊,亦因為無法得知食物的生熟和金黃程度,容易導致食物一面炸燶,一面未夠熟的情況出現!

 

遠紅外線鹵素管加熱 熱力滲透食物 避免外燶內不熟

傳統氣炸鍋只使用熱風對流加熱傳導的方法進行氣炸,容易令食物出現外層燒焦而內裡未熟的情況,每次進行氣炸都如賭運氣般,擔心會失敗!然而,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有別於一般氣炸鍋,特別採用先進空氣循環光波技術,除熱對流及熱傳導之外,以太陽光波做到熱穿透效果,通過光波強勁的穿透力直接滲透食物內部,將食物內的脂肪加速沸騰,配合先進空氣循環技術,輕鬆做到外脆內嫩的效果,比起傳統焗爐或一般氣炸鍋更快更高效烹調食物,亦無需擔心食物燒焦而內裡不夠熟,真正零失敗!

 

德國寶3D旋轉光速氣炸鍋(CKF-215):https://www.germanpool.com/chi/products/af_ckf.php?mdl=21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