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親子
2018-05-25 06:00:00

瑞典國慶 北歐仲夏園遊會

分享:
北歐冬季日短夜長,夏日格外喜愛戶外活動。

北歐冬季日短夜長,夏日格外喜愛戶外活動。

你對瑞典有甚麼印象?大型家居店?經典樂隊ABBA?瑞典這個北歐國度當然還有不少值得欣賞的地方,例如貴為世界公認具創造力國家,且極重視家庭文化,每年國慶6月6日仲夏時分,是家人歡聚的好日子。今年,瑞典領事館在香港舉行國慶園遊會(免費入場),帶來各式傳統活動和地道美食,讓大家齊來感受北歐園遊會節日氣氛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撰文:charlotte   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瑞典駐港總領事館為活動打造一支象徵瑞典文化的仲夏柱,遊人可隨著現場音樂,圍繞3.5米高仲夏柱載歌載舞。瑞典民謠樂隊Skäggmanslaget將演奏傳統樂韻,讓參與者猶如置身北歐。還有特色美食飲品,以及手藝坊教做鮮花王冠,歡迎一家大小來歡度一整天。


不得不提,是次活動呼籲關愛環境,減少浪費,活動日大家可自攜水樽,盡情享用以BlueWater系統高效淨化的飲用水,更清潔,更健康,更環保。
 

日期:6月8日
時間:下午3時至晚上10時
地點: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
            元創方Courtyard
收費:免費入場
查詢:2521 1212
網址:
www.swedenaboard.com/hongkong

男女老幼戴上花環,浪漫應節。

男女老幼戴上花環,浪漫應節。

仲夏柱更添節日興致。 工作坊教做別致鮮花頭環。 園遊會零浪費酒吧,食物所有部分物盡其用,並提供「可持續雞尾酒」及清新飲料。 瑞典Savoury Cake是鹹味蛋糕,由三文魚、鮮蝦製成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