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親子
2017-11-20 06:00:00

秋天的童裝

分享:
雪紡低腰長袖短裙,配三個骨長襪和oxford shoes是平日簡約打扮;換上長靴即成宴會裝。($688 ) 想擺脫男童稚氣,幾何圖案衛衣配及膝繡章牛仔褲,突出青少年的隨意感。(未定價) 色彩繽紛的色丁外套,蝴蝶迷彩圖案,活力中不失少女氣息。($538) 雪紡百褶連身裙連外套,為小女孩添一份童真浪漫。(未定價) 格仔連帽毛布恤衫,為大男孩帶出型格與書卷氣。($398) 小女孩亦可來一番民族風,墨綠色民族連身裙,繡上動物圖案流露童真。($610) 草原圖畫裙襬,上身繡上小蝴蝶,是參加宴會的得體小淑女。($415) 啡黃英式花花圖案高腰娃娃裙,配白色冷襪可愛清新。($355)

時屆深秋,父母們都會花心思為孩子選購換季衣飾,童裝選擇之多,跟成人的不遑多讓,但須留意配合孩子個性和年齡組別。曾遇過一位媽媽,在親友婚禮中強行要7至15歲的四名女兒穿同一款娃娃裙,長女在宴會全程板起面孔坐在一旁,尷尬之極。添置童裝,實應讓子女參與、挑選、溝通,也不失為甜美的親子活動。
撰文:charlotte   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英倫風小孩子
千金仍是小女孩的話,質料選擇要舒適不易致敏,款式宜簡約和保持童真。英倫風童裝Monsoon向來強調質料柔軟、款式大方而不失童真。

CARBALI 2399 0328 (Whats app 5501 0377)

Monsoon 2485 2728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