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親子
2019-04-12 06:00:00

童心小手作

分享:
運用自動機原理,轉動手柄讓兔子上下跳動,是幼童講故事的小道具。

運用自動機原理,轉動手柄讓兔子上下跳動,是幼童講故事的小道具。

提起復活節小手作,大前年、前年、舊年都是髹復活蛋吧?孩子長大了,今年添添新意滲入STEAM元素,親手做一個復活節場景「自動故事機」,或者和媽媽一起做兔耳小帽,帶來不一樣的復活節美勞。
撰文:Charlotte  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導師講解結構和原理,孩子寓玩樂於學習。

導師講解結構和原理,孩子寓玩樂於學習。

先構思故事才加入素材做場景。

先構思故事才加入素材做場景。

自動機說故事
復活節長假期,幾個家庭相約聚會也不錯,年長的可照顧較小的孩子,一同玩耍或講講故事,藉此學懂照顧別人兼提升自信。講故事不必依書直說,大可參加手工班,做一個復活節自動故事機,用飛機木配合簡單機械原理,就能做出這部迷你場景機,亦可讓小朋友認識生活中的力學原理,打開探索機械工程大門。

日期:本周六下午2時至3時半
地點:chi K11藝術空間(K11 B2層)
學費:$300/人(8歲或以下須家長陪同)
查詢:33188070

兔耳扣帽子材料﹑ 做法

兔耳扣帽子材料﹑ 做法

兔耳扣帽子
兔子是復活節核心角色,手藝坊draw drew drawn drawing導師Grace則讓孩子走進角色。媽媽可準備好顏色和布料,找來一頂平時戴的小帽子,親子發揮創意,縫製一頂兔耳小帽。
材料:草帽、白色梭織布、棉花、布料顏色筆
做法:
1.先在故事書找到喜愛的角色
2.繪草圖、用顏色筆在白布上色;用針線縫成兔耳、填入棉花
3.將兔耳縫在草帽上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