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親子
2019-05-06 06:00:00

花膠錦簇贈母親

分享:

不一定要母親節才送禮物給媽媽,但母親節又怎可以不送禮物!花錢不難,花心思才是大意義,看看我們的推介,再按媽咪的喜好及需要,母親節禮物可得精挑細選啊。

撰文:Charlotte 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 

養顏花膠雪耳束 西太后蛋糕 母女裝首飾 活得更睛彩 隨時舒筋肌

養顏花膠雪耳束
用花膠、雪耳紮成的花束(清水非洲花膠筒12隻、紅棗、無花果、雪耳等),連仿真植物紮成花束,更可預早買定不怕花凋謝,收花兼養顏養生,定樂得阿媽見牙唔見眼。($998,安記海味)


西太后蛋糕
給家中太后選蛋糕不能隨便,這款由時尚品牌「西太后」旗下咖啡廳設計的Dearest蛋糕,以日本麵粉及細磨杏仁粉配可可烘焙,外層是夢幻粉紅忌廉,朱古力牛油蛋糕中混入糖漬橙粒,味道層次更豐富。($1,088,Vivienne Westwood Cafe)


母女裝首飾
誰都說你和媽媽像姊妹,母女裝水晶首飾是不錯之選,日常佩戴或飲宴也適合,親友問起,媽媽準會說:「個女送嘅,佢都有套同系列的。」($990-$2,140,SWAROVSKI)


活得更睛彩
媽媽為頭家天天使出精明眼,送她一部眼部按摩器,以振動緩解肌肉緊繃疲勞,微溫帶來深層放鬆,一按式簡單易用,讓媽媽時刻活得精彩。($478,OSIM)


隨時舒筋肌
做家務容易腰痠膊痛,送上紅外線健康燈,以熱能刺激血液循環,令繃緊肌肉及關節得以放鬆;熱力深層滲透增加供氧,助身體排出廢物促進新陳代謝。InfraCare照射範圍廣泛,可隨時在家使用。($998,Philips)
 


SWAROVSKI 2969 6500  
安記:2254 46336或HKTV Mall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