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3-28 22:02:44

親子製作小雞奶黃包慶祝復活節

分享:
可愛的小雞奶黃包大人小孩也喜愛。

可愛的小雞奶黃包大人小孩也喜愛。

復活節快到了,父母多愛購備西式蛋糕與子女歡度節日。今年不如一改傳統,用中式點心去慶祝復活節吧!香港新東方廚藝培訓導師邱偉恩(Oscar)設計了特色的小雞奶黃包,教授親子一同製作,讓大家過一個甜美節日。

圖:林俊源 文:袁雅婷

中式包點慶西方節日

前職為西點烘焙師傅的Oscar稱,很了解自己職責是為客人慶祝節日,無論是聖誕節、母親節、父親節等,都要創作出成品助興。轉職為廚藝培訓導師的他,忽發奇想利用中式的作品,去慶祝西方的節日,復活節就很配合他的創作理念。Oscar指一般而言,貼合該節日所製作的食品多數是兔子、雞仔及復活蛋等元素。今次他就從中選擇了感覺較為「中式」的雞仔,製作有復活節氣氛的「小雞奶黃包」,而且味道不會偏甜,相比西式點心更適合小朋友食用。

Ad Block

製作中式美食 學習文化、廚房安全及衛生、飲食知識

小朋友想製作特色的中式點心及美食的話,不妨參加由香港新東方廚藝培訓開辦的「我是小廚神2023」課程。今年的主題是「香港文化,香港味道」,課程融入香港本土文化,讓小朋友提升能力的同時,更能了解及傳承香港文化。另外,通過廚藝活動,孩子更能夠從中掌握生活技能、廚房安全及衛生、提高他們對飲食的興趣及促進與其他小朋友的交流互動能力。

香港新東方廚藝培訓

地址:北角英皇道93號錦平中心2樓全層

詳情:https://bit.ly/40viZoZ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