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4-04-02 20:03:36

譚仔擁躉Dee哥偷師Fusion味飆戲 試食港式牛脷.釀豆腐胡椒鮮茄湯米線

分享:
生活

Dee哥大讚厚切牛脷與番茄是滋味絕配。

影壇新貴Dee哥何啟華,作品一部接一部,近期的《飯戲攻心2》更創下初一賀歲檔喜劇單日最高票房紀錄,風頭一時無兩。Dee哥特別獲譚仔雲南米線(譚仔)邀請,試食fusion主題的「牛脷.釀豆腐配胡椒鮮番茄湯米線」,還有特色限定小食及特飲。

 

 

生活 生活 生活

初次登場的「牛脷‧釀豆腐配胡椒鮮番茄湯米線」,以極具歐式風味的新鮮百里香,烹調胡椒鮮番茄湯底,加入牛脷和釀豆腐來震懾味蕾。全新初春開胃小食「涼拌豬膶宮廷蘿蔔」,還有兩款解辣必備、清新冰爽的chill爽特飲「黑糖寒天苦瓜茶特飲」和「士多啤梨青檸梳打特飲」,為譚仔擁躉Dee哥,帶來驚喜清新舒爽滋味。

自稱譚仔忠粉的Dee哥,大賣口乖表示:「譚仔每次有新產品推出我都非常期待,譚仔冠絕香港米線界28年,至今仍不斷創新,新出品都為大家帶來美味驚喜;由正宗的雲南米線滋味、到融合亞洲不同地區風味,以至地道香港味,創新之餘亦極具譚仔特色。」

生活

涼拌豬膶宮廷蘿蔔,加入秘製醬汁醬醃酸甜蘿蔔,配上嫩滑多汁豬膶,口感豐富。

Dee哥又指意想不到譚仔大玩fusion,「我會以譚仔為目標,繼續用心鑽研演技,向觀眾展現出何啟華不同風貌的魅力。」說完即品嘗「牛脷釀豆腐配胡椒鮮番茄湯米線」湯底, Dee哥驚嘆稱:「絕!簡直一絕!鮮番茄湯底香甜濃郁,是我所熟悉的地道港式風味,黑白胡椒為湯底增添辛香微辣,同時每口均感受到歐式百里香獨特的草本木質清香,愈喝愈上癮!」

 

Dee哥對「牛脷釀豆腐配胡椒鮮番茄湯米線」兩款全新配料,同樣愛不釋手,「與番茄絕配的厚切牛脷,滷過後肉質軟腍又充滿肉香,啖啖茄牛滋味;吸盡湯底精華的釀豆腐,極具內涵,餡料鮮味,實屬一絕!」與ERROR隊友感情要好的Dee哥,試食亦不忘隊友:「這款『涼拌豬膶宮廷蘿蔔』爽脆酸甜,口感味道層次豐富,絕對會深得肥仔、193和保錡的歡心,再加上兩款全新的chill爽特飲可說是完美的配搭。」

生活

牛脷‧釀豆腐配胡椒鮮番茄湯米線,即日起譚仔雲南米線有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