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4-19 04:29:46
日報

超貼身裝難穿難脫難上廁所 Kim Kardashian:著尿片

分享:
超貼身裝難穿難脫難上廁所 Kim Kardashian:著尿片

名媛及女星經常一身時尚前衛或出奇制勝的裝束現身公眾場合,這些服裝往往予人「點去廁所」的疑竇。美國網紅Kim Kardashian近日在一個節目中親自解開疑惑:「我著尿片!」

每次現身總是「衣不驚人死不休」的Kim,每套服裝都極之吸睛,為網民帶來驚喜之餘,尤其喜歡超貼身的服裝,感覺難穿又難脫,及必須旁人協助才能穿脫。好似上月她出席時裝騷時,便穿了一套膠帶裝,利用黃色膠帶綑挷全身,在撕掉膠帶前,根本沒可能上廁所,不禁令網民大惑不解。

日前Kim在節目中亦認同不方便穿脫,所以在這種情況下,她必會著尿片:「我覺得唔使去廁所,非常方便;另外,我亦唔在乎要著幾耐或幾唔舒服!」正如Kim說,自己很重視亮相時的造型,為了製造話題及成為焦點,舒適屬其次,有話題才是她的打扮目標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