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9-20 08:00:00

減肥|跟BLACKPINK學身材管理 Rosé 19吋螞蟻腰如何煉成的

分享:
生活

全體團員腰圍加埋唔夠90吋,恐怖。

全球熱爆女團BLACKPINK,上周五回歸推出專輯《BRON PINK》,再度打破多項世界紀錄,四美的盛世美貌與身材,再度成為討論話題,人們紛紛讚嘆他們仙女般骨感身材,跳舞時卻充滿著結實肌肉線條。嚴格遵守身材管理的BLACKPINK,用甚麼方法維持纖幼身材,Rosé的19吋螞蟻腰又如何煉成?

生活 生活

「四次元少女」Jisoo

有「四次元少女」封號的Jisoo(金智秀),是隊中的大姐與顏值擔當,擁有仙氣美貌的她,性格鬼靈精怪。去年宣傳首次擔正劇集《雪花秀》時,Jisoo大談她的身材管理之道。

Jisoo秘訣1:食足三餐 注意體重變化

愛吃的Jisoo是隊中友誼小姐,不時相約其他女團成員食烤肉,像TWICE的娜璉、Red Velvet的Seulgi都是她的飯腳。Jisoo從不節食,食足三餐之餘,有時為免出鏡臉頰凹陷,更會吃杯麵作消夜,令自己有點水腫。但她時刻注意體重,一但胖了即減磅,控制進食分量。

Jisoo秘訣2:肥幾多減幾多

身高162cm的Jisoo,體重只有44kg,身形已近乎完美,但仍非常努力做運動,有規律地消耗熱量。不愛分享運動照的她,曾有fans見過她深宵上健身室,而且亦是普拉提(pilates)、空中瑜伽愛好者。Jisoo奉行「食幾多、動幾多;肥幾多、減幾多」的瘦身哲學,從不刻意節食。

Jisoo秘訣3:多喝水排毒素

Jisoo屬易吸收體質,因此嚴控進食分量,若當日不練舞,早餐只吃一顆蘋果,平時會多喝水為身體排出毒素。

Ad Block
生活 生活

Rosé 19吋纖腰骨感聞名

去年發行個人專輯《R》的Rosé,擁有一大班歐美名人fans,包括Marvel隊長Brie Larson、Taylor Swift等,向來以骨感身材聞名的她,台上表演時結實肌肉線條乍現,最名聞遐爾就是她的19吋(48cm)纖腰,加上她是全隊中最高(168cm),手長腳長更顯骨感美。

Rosé秘訣1:鍛煉核心肌群

Rosé並不是天生小蠻腰,她與其他成員一樣,愛做普拉提及空中瑜伽訓練。這兩類運動極需要強壯核心肌群,並把肌肉拉長及收緊,經常練習能高效塑造身體線條,令體態曲線更美,因此近年成為女藝術最愛運動,Rosé的螞蟻腰就是這樣煉成的。

Rosé秘訣2:時刻縮肚塑造螞蟻腰

Rosé有一個習慣,就是無時無刻都會挺胸收腹,保持板直身形。無論是站著、坐著或是躺下,Rosé都會保持縮肚這個狀態,由於鍛煉到腹部核心肌肉,持之而行,不但能改善寒背,又何避免腹部鬆垮,令脂肪堆積在小腹。

Rosé秘訣3:少食多餐 八分飽即停

奉行少食多餐的Rosé,每天進食3至4餐,但從不會攝取過量,吃到八分飽即停,亦不會暴飲暴食。

Ad Block
生活 生活

Jennie全球性感女星三甲人選

隊裡時尚寵兒Jennie(金珍妮),是年輕女孩的流行指,亦是美媒票選全球性感女星的三甲人選,名次僅输給《蛛俠:強勢回》女主角Zendaya。163cm身高的她體重45kg,是隊中看上去最為肉感,卻因此贏得品牌Calvin Klein垂青,成為underwear系列的全球代言。

Jennie秘訣1:天然食材 低鈉飲食

Jennie最愛美食就是大醬湯配白飯、煉奶配草苺,以及糖霜果味軟糖。但打歌期間會停止所有重口味飲食,她稱刺激食慾,為了不讓身體吸入過多水腫,她偏好低鈉飲食,以乳酪燕麥片來做早餐,並且每周喝一杯排毒果汁來促進消化,而且有規律定量飲水,加速身體新陳代謝

Jennie秘訣2:睡前練習瑜伽滾輪

經常於IG分享做普拉提Jennie稱,愛此運動能令緊食及增加身體柔軟。亦會在睡前瑜伽滾輪來放鬆跳舞、健身後的繃緊肌肉全身肌肉達到不同伸

Jennie秘訣3:愛與陽光玩遊戲

Jennie愛接觸陽光及進行戶外活動,來升身體免疫,因此她和BTS的V約會,都揀選在風景如畫的濟州島,盡情與陽光玩遊戲

Ad Block
Ad Block
生活 生活

Lisa標準九頭身比例

擁有標準九頭身比例的Lisa,外貌如洋娃娃籍的她能在韓國出道,史無前例於美國MTV頒獎禮獲獎,更是多個國際票選最美女星頭三甲,IG追隨人數更達8,215萬人,是K-Pop女星之冠,是新世代的超級偶像。

Lisa秘訣1:中午前嘗甜

少量多餐Lisa以此控制卡路里攝取,從不暴飲暴食把胃撐大食物選擇上進食高蛋白質及天然食材,搭配沙、水果與蔬菜一起食用,非常克制自己吃甜點的時間,盡量在消化機能較快的中午時段嘗甜這樣才能保持苗條。

Lisa秘訣2:鍛煉核心肌群

運動方面,身為隊中「舞蹈機器」,她每天花34個小時練舞,如演唱會更排舞67小時,運動量非常大,因此不會特別節食。假期則愛玩直立板單槳衝鍛鍊核心肌群,讓肌肉變得更緊緻所以才有知名的20吋細腰與曲線

Lisa秘訣3:平板支撐保持纖瘦

出席fashion show或到國外工作,Lisa會以平板支撐鍛煉核心肌群,並會以側平板支撐(side plank)進行,以及單車式蜷腹(bicycle crunch)來保持纖細腰線。

K-Pop

有著國際認可完美身形,全員均被各大時裝品牌簽下成為全球代言。

K-Pop

四美集性感、可愛、時髦於一身,對身材管理全不鬆懈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