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6-13 08:00:00

跟惱人白髮說再見!天然海藻染髮護髮膏 染髮同時養髮 配合新升級染色洗髮露 髪色更持久上色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分享:

夏天來臨,是時候讓頭髮重拾光彩!不少人怕染髮傷髮而不敢經常補染,但白頭髮影響觀感,而且容易顯老,該如何是好?

傳統染髮劑較容易刺激及傷害頭皮,經常使用更會令髮質受損,頭髮易變得乾旱無光澤,亦可能導致頭皮敏感,甚至掉髮增多。當中的化學成分更會破壞毛囊黑色素,令頭髮愈染愈白,愈染愈傷,因此不少消費者亦傾向轉用成分天然的天然染髮劑。

日本50惠天然海藻染髮護髮膏萃取5大天然海藻精華,不含10大致敏成份,不傷頭皮及髮芯,適合每周使用,一推即染非常方便,染髮同時護髮,保持均勻亮麗髮色!

Ad Block

天然海藻精華 染髮同時護髮

染完頭最怕頭髮又乾又旱,難以梳順。日本50惠天然海藻染髮護髮膏成分天然,含5種天然海藻精華,染髮同時滋養髮絲,達致焗油效果,染後髮絲不乾旱,頭髮亦更柔順有光澤,自己在家染髮亦無問題。

不含10大致敏成分 不傷頭皮髮芯

掉髮問題相信困擾着不少人,尤其在染髮後,洗頭梳頭總是掉一大把頭髮。此款配方溫和不刺激,亦沒有染髮劑常有的刺鼻氣味,且不含10大致敏成分阿摩尼亞、Paraben、礦物油、矽、SLS化學起泡劑、酒精及氧化染料如苯二胺(PPD)、氨基苯酚、間氨基苯酚及甲苯二胺等致敏成分,從頭髮表面上色,不會破壞髮芯及毛囊黑色素,更可減低引致脫髮等傷害。

操作簡單 可每周使用

對在家染髮的用家而言,產品最緊要方便易用。此款染髮護髮膏質感濃厚不易滴漏,一推即染,無須混合,使用方便。用家只須在洗髮前將染髮膏塗勻髮根(補染時)或整個頭髮(全染時),洗頭時確保泡沫覆蓋全部髮絲,令染髮鎖色效果更理想,然後靜待2030分鐘後如常沖洗即可,建議每周至少使用一次,上色效果逐漸提升。

配合新推出染色洗髮露  髮色更鞏固持久

想髮色更持久?配合使用同系列新推出的天然海藻染色洗髮露,每天洗染,令髪色更上色。

每星期1日染髮膏 + 3日染色洗髮露  髮色更易上色

1. 於使用50惠天然海藻染髮護髮膏(見下圖)後連續使用2至3日,加強並鞏固上色效果。
2. 亦可以每天獨立使用,洗髮同時逐漸上色,有效遮蓋新生的灰白髮。

Ad Block

使用方法簡單方便!

1. 把頭髮和手掌弄濕後,取充裕的洗髮露於手中(不需要使用手套)。

2. 洗頭時確保泡沫能覆蓋全部髮絲,令染髮鎖色效果更理想。

3. 全面沖洗乾淨,直至水中沒有殘留顏色,並徹底吹乾。

*如沒有徹底洗淨,或頭髮被汗水或雨水弄濕,顏色有可能沾染到衣服、毛巾或枕頭上。

日本50惠天然海藻染髮護髮膏(深棕色、亮棕色、自然黑色及紅棕色):建議售價為$166。

新推出的日本50惠天然海藻染色洗髮露(深棕色及自然黑色):建議售價為$198。

產品於萬寧、屈臣氏實體店及網上商店、HKTVmall有售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