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3-23 17:15:00

轉季新衫|Catalog 愛麗絲夢遊奇境系列 打造夢幻神秘春日打扮

分享:
轉季新衫|Catalog 愛麗絲夢遊奇境系列 打造夢幻神秘春日打扮

轉季新衫|Catalog 愛麗絲夢遊奇境系列 打造夢幻神秘春日打扮

最近幾日天氣明顯轉熱,又是時候買新衫。Catalog推出Disney Alice in Wonderland春日系列,以主角愛麗絲及她的朋友兔子先生和妙妙貓為主題,推出多款服裝與生活配件,例如貝雷帽、長柄直雨傘、斜揹袋等。以黑、白及粉藍為主色調,為春日添加夢幻神秘感。

今個系列包括成人及童裝服飾,如包括T裇、有領Polo襯衫、泡泡袖長裙、格子開襟衫及針織上衣等,其中的愛麗絲玻璃瓶印花圖案T裇,配有可拆式藍色玻璃瓶子,寓意在故事中的 “Drink Me” ,令愛麗絲變小,有如把縮小了的愛麗絲帶在身上。荷葉型長裙上的項鍊及有領印花T裇的領帶均可拆除,可以一件服飾,兩種穿搭。妙妙貓橫紋T恤,粉紫款式盡顯春夏活力氣息,背面更有尾巴細節。

系列更推出愛麗絲斜揹袋,袋邊的顏色為紅心皇后專用色,背景則是黑色格子撲克紋理,輕便小巧方便帶出街。貝雷帽則以藍白及黑白兩色為主,設計則利用 4 個角色為主軸,帶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經典標誌,適合日常文青打扮,或喜愛低調甜美風的女生。

愛麗絲斜揹袋

愛麗絲斜揹袋

愛麗絲流動閃粉杯的底色為愛麗絲專屬的淺藍色,配以銀色流動閃粉,超夢幻,實在令人注目。現凡購買 Catalog Disney Alice in Wonderland 系列滿指定金額即送愛麗絲流動閃粉杯乙個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除了多款春季服飾外,愛麗絲長柄直雨傘亦是童心滿分的必備配件,內有藍色撲克紋理及各個 Alice in Wonderland 角色的圖樣,讓你於下雨天跳進經典童話的場景中。

Ad Block
Ad Block
愛麗絲流動閃粉杯 愛麗絲長柄直雨傘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