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5-25 18:07:46

迪士尼城堡煙花6月中回歸 首兩個月每周至少4場

分享:
迪士尼城堡煙花6月中回歸 20分鐘交織魔幻之旅

迪士尼城堡煙花6月中回歸,20分鐘交織魔幻之旅。(迪士尼樂園提供圖片)

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城堡煙花終於再度登場,相隔4年的睡公主城堡的煙花匯演停辦後,下月終於以全新面貌回歸。

每場20分鐘

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(25日)宣布,由6月中起,「奇妙夢想城堡」將加入「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」夜間匯演,揉合燈光、激光、噴泉、火焰及煙花效果,並配合迪士尼受歡迎的角色、故事及樂章,再度交織出如夢如幻的魔法之旅,匯演共分七個章節,包括人生六個不同階段的重要章節及最終章,並以近40個迪士尼及彼思動畫製作室的經典故事,和約150個迪士尼朋友的情節築成。揭幕後首兩個月每星期會上演4至5場,每場20分鐘,時間定於晚上7時半或8時半。

Ad Block
迪士尼新城堡「奇妙夢想城堡」落成後煙花亦終於回歸 匯演共分七個章節,包括人生六個不同階段的重要章節及最終章 第一章「誕生之時」 第二章「無憂之時」 第三章「蛻變之 時」 第四章「永恆之時」 第五章「考驗之時」 第六章「懷緬之時」 新登場的煙花匯演揉合燈光、激光、噴泉、火焰及煙花效果 煙花匯演全長20分鐘 煙花定在晚上7時半或8時半開始

香港迪士尼樂園自2018年元旦晚上,在昔日睡公主城堡進行最後一次煙花匯演,其後因城堡擴建而暫停。新城堡於前年完工後,因疫情關係未能重啟煙花匯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