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4-01 04:08:00
日報

送上一份疫下童心

分享:

疫情好像把所有的節日淹沒了……不過活得再苦悶,都難掩小朋友的一顆活潑躍動的童心。趁着兒童節快要來臨,送贈他們一點心思,讓大家可以笑着走過疫情往明天!

撰文:Charlotte 
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環保「上身」由童年開始

環保意識應該從小培育,最好就從自己身上開始!H&M 與著名印尼插圖大師Martcellia Liunic 的藝術品牌「Liunic on Things」合作,打造採用對環境友善的印製技術的創意童裝系列,以小動物、植物花卉等插圖,頌揚充滿想像力的童心。

H&M

Liunic X H&M印花棉質連身裙 $69.9 / Liunic X H&M 刺繡毛巾Tee $99.9 (H&M)

H&M

Liunic X H&M布偶 $159 (H&M)

Ad Block

走過春雨綿綿的日子

時寒時雨的春天,小朋友撐着傘子不方便,就要出動雨褸雨靴。以水靴而聞名於世的AIGLE有着法式情懷,讓小朋友在下雨天都變得可愛又有型過人!

AIGLE

童裝防水乾濕褸 $2,380 (AIGLE)

AIGLE

童裝橡膠雨靴 $780-980 (AIGLE)

留家玩樂創意滿FUN

小朋友留家時間大增,除了打機玩電腦,以IKEA的小玩意回歸童趣,全家上下可一同玩樂,啟發大家的創意潛力。

IKEA

DUKTIG薄餅玩具 $99.9 (IKEA)

IKEA

BYGGLEK樂高積木套裝 $149.9 (IKEA)

坐定定開車出發

連威廉凱特伉儷等英國王室都愛用的Britax Römer嬰孩汽車椅,著重舒適和安全性,新推出的DUALFIX i-SIZE,可作360度旋轉座椅,又有減低受傷風險的5點式安全帶、12 段式斜度及頭枕調校等等,最重要是可以由初生坐到4歲,貴買平用很划算!

Britax Römer

DUALFIX i-SIZE $6,080 (Britax Römer)

Shop List:

H&M 3973 7123
Aigle 2265 8098
Ikea 3125 0888
Britax Römer britax-roemer.com.hk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