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2-23 09:00:00

逆齡女神|孫藝珍新劇晒凍齡美肌 原來用咗呢支抗氧精華

分享:
逆齡女神|孫藝珍新劇晒凍齡美肌 原來用咗呢支抗氧精華

逆齡女神|孫藝珍新劇晒凍齡美肌 原來用咗呢支抗氧精華

孫藝珍早前與玄彬齊齊宣布婚訊即時成為大眾焦點,由她主演的韓劇《三十九》也在近日熱播,該劇講述3位女子39歲邁入40歲的一年所遇到的人事物,以及生活的轉變。而孫藝珍精湛演技、窩心劇情以至其「凍齡」美顏,都引發一眾輕熟女共鳴。

現年40歲的孫藝珍,細緻白皙的年輕飽滿嫩膚與18歲初出道時可說是零差別。 孫藝珍韓劇《三十九》飾演江南皮膚科醫美診所院長。

孫藝珍在劇中飾演39歲的車美昭是江南皮膚科醫美診所院長,同時也是一位皮膚科醫生,擁有透白、嫩滑又緊緻的年輕肌膚的她,絕對有說服力,她在劇中使用SkinCeuticals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,引起網上熱議,她更被SkinCeuticals選為品牌的韓國大使。

SkinCeuticals經常出現於劇集中。

SkinCeuticals的產品經常出現於劇中的皮膚科醫美診所,這個品牌在現實中也是醫學美容護膚品牌,由皮膚科學家Sheldon Pinnell創辦,被醫生及護膚專家形容是美容及醫藥之間的醫藥護膚,護膚品除了帶來基本修護,也特別適合於醫美療程前後使用,有效縮短醫美療程的修復期及延長療程效果。

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 $1,520/30ml 孫藝珍擔任SkinCeuticals的韓國大使。

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 

被譽為「時光機精華」的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,加入先進複合配方蘊含15%左旋維他命C1%維他命E0.5% Ferulic Acid,有效中和自由基、刺激膠原蛋白合成及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,以抵禦光老化的損害,顯著減淡皺紋色斑,刺激膠原蛋白合成,提升皮膚的緊緻度和光澤感。重煥猶如孫藝珍般的年輕美肌,由內而外逆轉肌膚衰老徵狀。

Ad Block
Ad Block
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 $1,520/30ml

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 $1,520/30ml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