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3-15 09:00:00

野田珈琲 春季「花啡系列」 士多啤梨限定美食特飲

分享:
生活

野田珈琲每款生豆均由日本隊團驗證,香港團隊研發焙煎曲線,嚴謹控制品質。

巴拿馬Cacao莊園瑰夏咖啡生豆,每300g$1,330

生活 生活

愛啡之人一定懂野田珈琲的新鮮焙煎精神,還有咖啡豆最佳焙煎曲線,在可控制下讓咖啡豆保存新鮮風味,使顧客能夠享受一杯優質好咖啡。而店內出售的手沖咖啡品種,多達70種。在櫻花綻放的季節,野田珈琲以花香為題,精選了4款不同花香咖啡,它們分別來自盧旺達、埃塞俄比亞、巴拿馬及危地馬拉,由即日起至416日止,凡惠顧任何1款「花啡」手沖咖啡,均送贈馬卡龍1粒。

生活 生活

此外,本月推出的期間限定特飲「士多啤梨朱古力特飲」,採用來自法國的士多啤梨黑朱古力,加入櫻花粉末,味道清甜怡人。再品嚐一口「士多啤梨奶油蛋糕」,軟滑忌廉配搭當造的韓國士多啤梨,口感軟滑細緻,令人一試難忘。

 

 

地址:灣仔軒尼詩道永倫立方314-324號地下B

網址:https://www.nodacoffee.com.hk

生活

店內有售日本匠人啡藝品,兩款39 Arita全手造有田燒咖啡杯,尤如酒杯帶有手柄的咖啡馬克杯,杯肚的闊度及弧形杯身設計可以鎖住咖啡香氣。$330/(每隻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