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10-03 17:18:16

露腰熱褲少女元朗街頭放煙花 真身曝光疑是滑板女神 網民:靚就大晒咩

分享:
露腰熱褲少女元朗疑街頭放煙花 真身曝光疑是滑板女神 網民:靚就大晒咩

露腰熱褲少女元朗疑街頭放煙花 真身曝光疑是滑板女神 網民:靚就大晒咩

剛過去的中秋節適逢撞正國慶,放到3日連假食月餅賞月之餘,更可嚮應夜繽紛到處遊玩一下。不過,每次中秋節總會有不少人提醒不要玩螢光棒、勿放煙花及煲蠟等,以免犯法、釀成意外或被冠上不環保的罪名。惟早前有網民發現,一位露腰熱褲少女在元朗街頭非法放煙花的片段就在網上瘋傳,片中可見該名少女在馬路邊高調地玩煙花,嚇窒一旁路過的單車男!有網民指片中的煙花少女疑似是網上知名的滑板女神,引來大批網民狠批她公然犯法。

露腰熱褲少女疑在中秋節時於元朗街頭放煙花。(圖片來源:LIHKG討論區) 露腰熱褲少女疑在中秋節時於元朗街頭放煙花。(圖片來源:LIHKG討論區)

元朗街頭賀中秋節 熱褲少女馬路邊放煙花

中秋佳節家家戶戶都會賞月,而在夜晚外出玩樂時,總會有人喜歡玩螢光棒、蠟燭或煙花等帶有亮光的玩意。早前,一個少女在元朗街頭放煙花的影片就在網上瘋傳,片長雖然僅得7秒,但仍清晰可見一位身穿無袖白色短上衣、淺色牛仔熱褲的女子站在馬路邊,手中舉著一枝燃點中的煙花棒,舉起煙花扭腰左右揮舞。少女身邊的朋友睇到嘩嘩聲,另一穿著黑色短裙的女子在她身後拍照,而鏡頭後更有一把男仔聲指「成個蘭桂坊咁喎!」

煙花少女真身疑曝光

元朗煙花少女真身疑曝光。(圖片來源:Instagram) 元朗煙花少女真身疑曝光。(圖片來源:Instagram) 元朗煙花少女真身疑曝光。(圖片來源:Instagram) 元朗煙花少女真身疑曝光。(圖片來源:Instagram) 元朗煙花少女真身疑曝光。(圖片來源:Instagram)

路過單車男嚇窒 煙花少女真身疑曝光

在熱褲少女與好友放煙花時,一位男子正踩單車經過,得知眾人正在「放火」後即時嚇到四處躲避,十分牙煙。影片在曝光不久後已被刪除,但仍有不少網民認得出片中少女,直指她的真身疑似是擅玩長板的滑板女神「小凡」。據悉,小凡的Instagram有2.1萬名粉絲,主要以上載玩長板的影片吸引粉絲,而她的衣著打扮、髮型及身形均與片中放煙花的少女相似。

網民意見

煙花少女真身疑曝光,網民意見(圖片來源:LIHKG討論區) 煙花少女真身疑曝光,網民意見(圖片來源:LIHKG討論區)

網民批評公然犯法 嘲諷:靚就大晒咩

網民疑似認出煙花少女的真實身分後,曾於小凡的Instagram內留言,質問她為何在香港私自放煙花,惟留言事後被火速刪除,因而令眾人更加確信小凡正是片中主角。其實每年中秋或過年均會有人因為私自放煙花而被網民批評,不過就未見警方有特別規管或執法,因此有網民質疑「年年都影人燒炮仗」、「未見過有後果」,又嘲諷指不理解為何這些人「有機會要坐幾碌仲可以玩得咁開心」,更揚言「拍住片犯法」、「靚就大晒咩」。

Ad Block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