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10-11 12:00:00

韓國旅遊|文青必去「弘大延南洞」!盤點5間延南洞高評分西餐廳/CAFE 美食+打卡集中地!

分享:
韓國旅遊|文青必去「弘大延南洞」!盤點5間延南洞高評分西餐廳/CAFE

韓國旅遊|文青必去「弘大延南洞」!盤點5間延南洞高評分西餐廳/CAFE

最近不少港人都訪韓旅遊,而遊首爾時當然少不了去弘大逛街!位於弘大站附近的延南洞屬近年韓國的熱門旅遊地,連韓國當地人都特別喜歡到訪,而延南洞更是美食店集中地,以下就為大家盤點5間延南洞高評分西餐廳/CAFE,一次過享受美食和打卡!

Ad Block

咸甜俱備|JAMJAM

不少人到韓國旅遊都想一嘗其充滿特色的咖啡店食物,而位於延南洞深處的JAMJAM不但裝潢充滿特色,食物更是咸甜皆備,可以一始過滿足想吃正餐又想吃甜點的慾望。特別推薦其黑芝麻鮮奶咖啡(Black Sesame Latte)及黑芝麻髒髒多士(Crumble),其黑芝麻醬為獨家製作,吃起來特別濃郁惹味。

而咸食方面則推薦其Basil Pesto及玫瑰醬炒年糕,若只想吃輕食的話亦可選擇其獨創的Ugly Toast。由於JAMJAM在延南洞較內部的位置,因此沿途亦可經過不少小店,順道探索一下延南洞。

NAVER評分:4.64/5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성미산로29길 24 지하 1층

JAMJAM的黑芝麻系列為招牌菜。 可以一次過食盡各種甜咸美食!(圖為Crumble、Basil Pesto和Ugly Toast。) 沖咖啡的狀況一覽無遺。 櫻花季在JAMJAM門外會有大量櫻花。 前往JAMJAM途中會遇到不少打卡點。

高質甜品|AUFGLET

韓國在近年特別流行牛角包窩夫,雖然其風潮已經吹至香港,但味道始終稍有出入,到韓國旅遊時當然要一嘗正宗的味道。而AUFGLET便是在延南洞一間充滿簡潔高級氛圍的Cafe,整體以微工業風為特色,分成上下兩層,再配上落地大玻璃,既適合嘆啡,又適合打卡,屬不錯的消遣Cafe!其最值得一嘗的便是甜品系列,除了力推的雪糕牛角包窩夫外,Tiramisu的味道同樣令人喜出望外,而且還有自家出品的蛋糕,嚐甜的話絕對不容錯過!

NAVER評分: 4.45/5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성미산로31길 11 AUFGLET

AUFGLET的牛角包窩夫和Tiramisu都十分高分。 門外已經可以看到一堆醒目的路牌。 AUFGLET的蛋糕十分特別。(Instagram@aufglet)

樓上雅座|PLOUF

如果喜歡較為幽靜的Cafe,在1樓的PLOUF便是不錯的選擇,雖然位於延南洞中心位置,但內部環境相對恬靜,裝潢以藍白色為主,連餐具亦使用藍白色,用來拍照一流!而PLOUF就主打自創蛋糕,每日都會有不同蛋糕供選擇,時令水果蛋糕更是必選之一!除了蛋糕外,其雪糕牛角包窩夫亦以新鮮水果伴碟,甚至可以自由選擇雪糕口味,較一般Cafe的牛角包窩夫豐富。PLOUF同層及附近還有不少小物小店,有興趣不妨順道到訪!

NAVER評分: 4.55/5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46길 12 102호

Ad Block
PLOUF的餐具也是以藍白色為主。 時令水果蛋糕屬招牌之一。(Instagram@plouf_coffee) PLOUF旁邊就有一間小店。

鮑魚Risotto|Your Side Seat 너의 옆자리

除了泡菜湯、牛骨湯、拌飯等韓餐外,其實韓國的西餐廳亦十分高分,甚至比香港抵食及美味。너의 옆자리 整體裝潢以歐式高級風格為主,配有玻璃吊燈、楓木桌椅、歐式鏡子等,而其實際位置與PLOUF Cafe相近,因此可以在此享受午餐後再去吃甜品。餐廳最特色的菜品便是鮑魚Risotto,醬汁以鮑魚內臟製成,再放上3隻原隻新鮮鮑魚,鮮味十足之外口感亦十分豐富。除了鮑魚Risotto外,其原條章魚腳、鮮魷意粉、鮮蝦蟹籽意粉等都是以海鮮入饌的料理,價格坐落在約HKD$130,十分抵食。

NAVER評分: 4.62/5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성미산로 190-33 2층 202호 너의옆자리

鮑魚Risotto特別出色。 店內裝潢充滿歐式風格。 甚至掛上了水晶吊燈。

高分Pizza意粉|DUCKDIVE 덕다이브

延南洞由於餐廳數目眾多,因此競爭特別大,而主打意粉及手製Pizza的DUCKDIVE卻能從中脫穎而出,獲得4.75分的高分,可見其食物質素之高。DUCKDIVE的Pizza種類不算多,其中最推薦Bismarck Pizza,在菠菜及番茄上再放上太陽蛋,食用時可以吃到濃郁的蛋香,口感特別豐富。由於是手製Pizza,餅皮亦特別香軟煙韌,平日喜歡吃批邊或餅皮的話,推薦選擇Egg in the hill或Basil & Blue Cheese Toast。

NAVER評分: 4.75/5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38길 19 지층

Ad Block
特別推薦Bismarck Pizza。 Egg in the hill特別適合喜歡吃批邊或餅皮的人士食用。 DUCKDIVE的牛扒也值得一試。(Instagram@duckdive_yeonnam)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