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1-01 12:30:00

韓國旅遊|為冬季護膚囤貨!盤點5款Olive Young必買面膜

分享:
韓國旅遊|為冬季護膚囤貨!盤點5款Olive Young必買面膜

韓國旅遊|為冬季護膚囤貨!盤點5款Olive Young必買面膜

最近不少港人都趁着冬天到韓國旅行,不但可以看雪、滑雪,還可以感受香港無法感受的寒冷,享受真正的冬天。而趁着冬季旅行,大家不妨同時為冬季護膚囤貨,以下就盤點5款韓國藥妝店Olive Young的必買面膜,每款都適合在韓國或香港使用,以絕佳的姿態渡過冬天吧!

Ad Block

韓國面膜|Torriden 低分子玻尿酸面膜

冬天天氣乾燥,皮膚亦容易出現乾燥、脫皮的問題,因此特別需要一些具有高效保濕功能的面膜來解決皮膚缺水的問題。Torriden出品的低分子玻尿酸面膜除了有低分子玻尿酸外,還有5D複合玻尿酸,因此保濕效果特別出色,而且吸收速度快,使用後不會感到黏笠,特別適合在冬天時使用。

保濕效果一流。 如果想進行局部保濕,可以購買Multi Pad。 在Olive Young還可以購買到獨有的套裝。

韓國面膜|Abib 弱酸性魚腥草面膜(Heartleaf fit)

皮膚乾燥除了會有乾裂、脫皮等情況出現,還有可能因乾燥而破壞肌膚屏障,令皮膚處於脆弱的狀態。Abib屬於Olive Young中長期熱銷的面膜品牌,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功效,其中特別推薦弱酸性魚腥草面膜,其鎮靜效果在眾多面膜中特別出眾,適合進行激光療程、曬傷、過分乾燥等皮膚特別脆弱的時候使用。而Abib面膜包裝內的精華亦特別多,可以同時用在頸部、手臂、大腿等乾燥地方,一次滋潤多個部位。

Abib面膜中的精華特別多。 整體而言尚算貼服。 Abib的Heartleaf Spot Pad最近亦特別受韓國人歡迎。

韓國面膜|Mediheal 茶樹精華面膜

不少人即使到了秋冬仍然有暗瘡的問題,因轉季更換產品而導致長暗瘡的情況亦十分常見,建議可以使用Mediheal的茶樹精華面膜進行護理。Mediheal的茶樹精華面膜主要作用是穩定肌膚狀態,舒緩暗瘡問題,一些較小的暗瘡更可以在一晚瞬間消失,因此特別受韓國人歡迎。最重要的是Mediheal的面膜價格十分便宜,一片只需HKD$7,趁着旅行時不妨多囤貨吧!

Ad Block
茶樹配方專門針對暗瘡肌膚而設。 面膜設計符合亞洲人面形。 Olive Young不時有特價。

韓國面膜|Beplain 積雪草修護面膜

Beplain屬於近年在韓國大熱的本地品牌,主打天然、無添加的產品,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,而今年他們更在Olive Young上架,不用再經過網店才可以購買他們的產品,變得特別方便。而針對秋冬轉季的不適,建議可以使用旗下的積雪草修護面膜,比起補水更偏向於舒緩和收穫,有效舒緩乾燥痕癢、泛紅等不適。

Beplain積雪草系列可以治理因乾燥而泛紅的肌膚。 單純保濕可以使用竹系列。 Beplain主打天然無添加產品,敏感肌膚亦可以使用。

韓國面膜|Isoi 暗瘡急救面膜

轉季、經期等都容易引起暗瘡問題,若果翌日剛好有重要的約會,便需要一些急救面膜來補救。而Isoi的暗瘡急救面膜就專門為突發性的暗瘡而設,雖然是袪痘面膜,但成分溫和,上臉後沒有刺激感,有效迅速舒緩暗瘡紅腫問題。特別在最近還需戴口罩的情況下,袪痘面膜不但有效解決暗瘡問題,同時可做好面部的油脂平衡,抑制暗瘡爆發,可以達到日常護理的效果。

Ad Block
Isoi 暗瘡急救面膜專門針對突發長暗瘡情況而設。 可以配合其暗瘡液一起使用。 針對局部暗瘡問題可以使用Spot Pad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