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8-22 17:01:28

韓國第一女Rapper李泳知 官宣成為Coach全球大使

分享:
生活

Coach宣布李泳知成為品牌的全球推廣大使。(照片來源:HYPEBEAST KOREA)

美國紐約時尚品牌Coach,宣布韓國藝人、說唱歌手李泳知(Youngji Lee),成為品牌的全球推廣大使,並在2023年秋季廣告中亮相,並即時發布雙方合作的造型照。

生活

李泳知與Coach互相欣賞,促成這次合作,期待雙方會有聯乘產品。(照片來源:HYPEBEAST KOREA)

說唱選秀節目雙冠軍

以高超說唱技巧在K-Pop及說唱界冒起的李泳知,早年自學說唱,在選秀節目中《高等Rapper 3》,憑著快咀到位的歌詞,輾壓韓國一眾Rapper,成為該節目歷史上最年輕的女冠軍,開始備受關注。

3年後,李泳知贏得說唱選秀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 11》的女性冠軍寶座,穩固了「韓國新一代第一女rapper」的地位。她亦成為電視歷史上首位在兩個選秀節目中,同時奪冠的藝人。李泳知以她自信擁抱自我,通過音樂表達自己和鼓勵他人的態度,完美地體現了Coach Courage to Be Real的主旨。

生活

李泳知下月會到台北舉行亞洲巡唱。

與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互相欣賞

李泳知表示很高興成為Coach的全球品牌大使,她說:「Coach一直是我喜歡的品牌,成為他們的全球代言人,因而感到鼓舞。我迫不及待想分享我們共同努力的事情,並榮幸於合作期間分享我的故事。」Coach的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,「李泳知通過做自己來激勵他人。她展現了Coach所倡導的自信、自我表達精神,以及打造更具包容性時尚世界的理念。」

除了在音樂界的活躍,李泳知還參演了電視遊戲節目《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》,並主持了個人的YouTube清談節目《雖然沒準備什麼菜》。2022年,她啟動了首次全球巡演,並將於9月底開始亞洲巡演,地點包括台灣、新加坡等地。她在不同領域展現了多樣的才華和活力。

生活

經常素顏出鏡又敢扮醜的李泳知,勇於展現自我,是她受觀眾喜愛的原因。

生活

李泳知綜藝感極強,主持的節目點擊率超高,很多K-Pop偶像也愛上她的節目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