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5-17 18:00:00

韓團加持|Pandora ME系列首推珍珠首飾及連接扣 XODIAC來港演繹Y2K時尚

分享:
韓團加持|Pandora ME系列首推珍珠首飾及連接扣 XODIAC來港演繹Y2K時尚

韓團加持|Pandora ME系列首推珍珠首飾及連接扣 XODIAC來港演繹Y2K時尚

Pandora近日推出Pandora ME系列,以「For Every Story For Every ME」為主題,推出不同的連接扣及吊飾,讓Z世代把自己喜歡的吊飾,掛於項鏈、手耳環之上,自由疊戴各款飾品,直接展現個性。為慶祝新系列推出,Pandora特別邀請K-POP男團XODIAC成員,包括隊長LEX、香港成員SING和韓國成員WAIN現身香港,演繹Z世代獨有的時尚魅力。

韓國男團 XODIAC 強勢出道後首次現身香港 韓國男團 XODIAC 強勢出道後首次現身香港 韓國男團 XODIAC 強勢出道後首次現身香港。

Pandora ME系列串飾的設計靈感,源自古代別具神秘力量的符號,象徵守護、幸運和希望系列的另一個賣點是採用新色設計,是加入了人工淡水養殖珍珠於手鏈及項鏈之上,並設兩個可打開的連接扣,可隨意裝飾鏈圈,又可調校鏈圈長度,加入其他飾牌或迷你吊飾。密鑲寶石配琺瑯戒指推出兩種全新配色,包括925銀戒指配白色琺瑯和鍍14k金款式配上藍色琺瑯。

Pandora ME 人工淡水養殖珍珠項鏈 $2,499 Pandora ME 人工淡水養殖珍珠手鏈 $1,499 Pandora ME「Love」文字雙鏈圈 $499 Pandora ME 長釘心形雙鏈圈 $599 Pandora ME 鎖鏈圈手鏈 $799、鮮亮紫心形連接扣 $249、守護之眼圓牌吊飾 $399 Pandora ME 鎖鏈圈手鏈 $1,799、 太陽力量圓牌吊飾 $599、密鑲寶石鏈圈耳環 $449、愛神之箭迷你吊飾 $349 Pandora ME 蝴蝶三角牌吊飾 $299 Pandora ME 密鑲寶石配紅色 琺瑯戒指 $399、Pandora ME 密鑲寶石配黑色 琺瑯戒指 $599 戒指亦可以扣上吊飾。

3XODIAC的成員作為Kpop 5代偶像組合,對飾品配搭各有心得,「怪物新人」之一的隊長LEX未正式出道已在去年微博頒獎典禮上獲得「時尚新人獎」,他大讚Pandora ME將低調而充滿神秘感的珍珠元融入經典鏈圈飾品,「例如我身上戴的Pandora ME人工淡水養殖珍珠幼項鏈,既可為平日簡約造型增添層次感,優雅復古的珍珠亦可為型格硬朗的造型作點綴。佩戴者亦可按不同的衣服領口調校項鏈長度,隨意自由層疊混搭多變造型。而且設計上特別增設兩個可打開的連接扣,可按個人喜好加配不同飾牌或迷你吊飾裝飾鏈圈,創造專屬自己的時尚故事。」

LEX大讚Pandora ME將珍珠元融入經典鏈圈飾品。

LEX大讚Pandora ME將珍珠元融入經典鏈圈飾品。

在配襯飾品時,Pandora ME指南針圓牌吊飾更特別吸引了LEX:「指南針對我而言是方向和勇氣的象徵,同時帶點反抗的精神,時刻提醒自己不隨波逐流,設定屬於自己的航導。」

Ad Block
LEX大讚Pandora ME將珍珠元融入經典鏈圈飾品。 LEX大讚Pandora ME將珍珠元融入經典鏈圈飾品。
Ad Block

至於隊內「門面擔當」的香港成員SING,自小勇於嘗試搭配不同飾物,對系列概念大表認同:「這次全新推出的Pandora MEMarry ME」雙鏈圈戒指內圈鑄刻「Self Love」的大膽宣言,時刻提醒多愛自己。」SING同時大讚項鏈上的Pandora ME 蝴蝶三角牌吊飾設計特別,蝴蝶的柔美氣質與街頭風的三角牌碰撞出剛中帶柔的獨特風格,而且蝴蝶象徵自由和生命,就如隊友在追夢過程給予他無限正能量。

SING大讚項鏈上的Pandora ME 蝴蝶三角牌吊飾設計特別。 「Marry ME」雙鏈圈戒指內圈鑄刻「Self Love」的大膽宣言,時刻提醒多愛自己。 SING大讚項鏈上的Pandora ME 蝴蝶三角牌吊飾設計特別。

而同場的另一位韓國成員WAIN則喜歡結合不同金屬元素的飾品,當中Pandora ME14k玫瑰金密鑲寶石配黑色琺瑯戒指大有驚喜,一件簡約單品已經達到疊戴的效果。WAIN更表示:「我特別欣賞手上這三隻戒指組合,可以隨喜好加配Ring Connector及吊飾,我挑選的Happy Mini Dangle,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音樂,把正能量傳遞給觀眾。」而時時刻刻都想著XODIAC的他亦直言:「我最想把手上的Pandora MEAngel」開圈戒指送給每位隊友,從練習生到正式出道,大家如天使般互相陪伴對方經歷不同訓練和考驗,鼓勵大家向目標積極前進。」

Ad Block
WAIN特別欣賞手上的三隻戒指組合。 WAIN挑選Happy Mini Dangle,希望可透過音樂把正能量傳遞給觀眾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