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9-26 17:24:36

韓星同款︱宋慧喬 x MICHAA最新海報 冬季女神的傾城之美

分享:
生活 生活

韓國視后宋慧喬,近日為當地輕奢品牌MICHAA,拍攝了全新一輯冬季造型宣傳海報。在「WINTER ALLURE 1st」的概念下,這輯以宋慧喬為繆斯的海報,不但拍攝出服裝更深層次的優雅,和品牌的精緻細節,宋慧喬在宏偉的空間中,以別緻的表情和無與倫比的氣場,完美展示了系列的低調奢華感,美得彷彿讓時間停止。

生活 生活

共示範了4套服裝的喬妹,包括穿上採用各種色紗線編織而成的花呢jacket,搭配牛仔布one-piece;當中還有示範被譽為世界上最奢華材質的羊絨,製成的長版大衣;此外還穿上兩條earth tone的套裝長裙,展現出品牌高雅形象之餘,喬妹的「冬季女神」高冷氣質,結合典雅的拍攝空間,還有她迷人美貌,呈現著永不衰敗的傾城之美。

 

生活 生活

 

韓國銷售前3名的女裝品牌

MICHAA為韓國時裝集團Sisun推出的輕奢副線,在當地可說是沒有女生不認識。品牌由服裝材料到款式設計都非常講究。MICHAA的剪裁走簡約精煉風,相比起傳統的女性服裝品牌,MICHAA的版型偏向更為修身柔美,而且甚且現代感的設計,一直在韓國保持著女裝銷售前3名位置。

 

訂購及查詢:sisun.com/MICHAA
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