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7-25 18:06:56

韓星同款|韓韶禧 x CHARLES & KEITH Petra微笑型肩背包 秋季新色$500有找

分享:
韓韶禧 x CHARLES & KEITH Petra微笑型肩背包 秋季新色

韓韶禧 x CHARLES & KEITH Petra微笑型肩背包 秋季新色

來自新加坡的鞋履手袋品牌CHARLES & KEITH,繼3月找來女團ITZY為品牌代言,更合作推出IT’Z MINE系列。秋季推出的全新鞋履系列Pixie,以及Petra微笑型狀肩背包,就再度找來新一代韓流icon韓韶禧演繹,令Petra成為秋季系列瞬即成為潮流話題。

CHARLES & KEITH今季以現代雕塑教父Constantin Brancusi的極簡抽象藝術作為靈感,從主打的Pixie系列鞋履設計中得以一探究竟,簡約而微妙的圓弧輪廓,成為一大設計特色,包括其中3款厚底鞋型:短靴、穆勒鞋及瑪莉珍鞋。

生活 生活
Ad Block

私下都是Petra肩包用家

秋季包款,同樣走戲劇化建築主義風格。以方釦取代俏皮小花釦,使本季Petra微笑肩背包的現代氣息更加鮮明,共有4款與Pixie系列鞋款呼應的相同色調,是韓韶禧在海報中的搭配單品。韓韶禧稱,她不但會在公開活動場合使用Petra肩背包,平日的私人活動她都會採用,她說:「我喜歡Petra包,因為它體現了我的個性——大膽和前衛。」由此可見韓韶禧熱愛Petra的程度並非一般,也間接為品牌的秋季系列注入更多關注度,讓Petra微笑肩背包的獨特美感,在極簡主義的背景,與韓韶禧互動下,形成鮮明對比。

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

設計精美如art-piece

此外,另一款存在感極高的橢圓立體剪裁袋款,就像是擺放在當代藝術館中的精品,手提硬殼包的獨特外型,藏有出乎意料的寬敞收納空間。而Koa系列則以更圓潤、立體的柔軟外形重新登場,標誌性的方釦元素為低調風格點綴出活潑有趣的視覺效果。秋季系列設計主軸環繞極簡抽象的概念,帶你突破日常既有框架,探索尚未發掘的新穎風格。

Ad Block
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