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9-13 17:16:16

韓星美妝︱少女時代太妍至愛唇妝一覽 Benefit新唇釉水漾絨霧質感兩齊全

分享:
生活

「Plushtint絲絨柔霧滋潤唇釉」讓你擁有具奢華感的夢幻絨霧雙唇。

剛舉行完世界巡演的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,近日與美妝品牌Benefit合作,成為品牌的代言人。而太妍最常用品牌的美裝產品,就是絲絨質地的「Plushtint絲絨柔霧滋潤唇釉」,以及帶有波光效果的「Splashtint波光水漾滋潤唇釉」。

 

 

奢華感絨霧唇妝

「Plushtint絲絨柔霧滋潤唇釉」採用美妝新技術研發出絲滑柔軟的絨霧質地,經太妍試用後對其質感讚不勝讚。唇膏內含多種萃取成分,為唇部強效補水的透明質酸有助撫平唇部細紋;杞子及紅桑子籽油富含omega-6脂肪酸,具抗氧化功能同時柔潤雙唇;再加上有效鎖水的甘油,為隻唇提供雙重滋潤,可提供長達8小時的滋潤,同時具有弧形設計的軟毛刷頭,一次即能均勻塗抹上唇兩片,完成立體重現唇色的妝容。

 

Plushtint絲絨柔霧滋潤唇釉(共12款色調選擇) 售價:$215

生活

「Splashtint波光水漾滋潤唇釉」銷水保濕效果奇佳,令雙唇時刻水漾豐盈。

締造甜美啫喱水光唇妝

而另一款「Splashtint波光水漾滋潤唇釉」,更以波光剔透的色澤引起太妍興趣,它同樣含有補水及撫平唇紋的透明質酸、鎖水保濕的甘油成份,而且還含杞子籽油及紅桑子葉萃取成份,雙重滋潤及柔軟雙唇,長效8小時護唇之餘,更賦予雙唇動人果漾色澤,經太妍試唇後,這款新唇膏的熱賣顏色也隨之風靡兩岸三地的粉絲。

Splashtint波光水漾滋潤唇釉(共12款色調選擇) 售價:$215

 

太妍唇妝推介:

生活 生活
生活 生活
生活 生活
生活 生活

Benefit Cosmetics銅鑼灣專門店:

地址:銅鑼灣時代廣場B206A

查詢:9319 8559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