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4-01-17 16:59:47

韓牌Mardi Mercredi首間專門店登陸尖沙咀 $500入手熱賣花花衛衣(內附新品價錢)

分享:
韓牌Mardi Mercredi首間專門店登陸尖沙咀 $500入手熱賣花花衛衣(內附新品價錢)

韓牌Mardi Mercredi首間專門店登陸尖沙咀 $500入手熱賣花花衛衣(內附新品價錢)

韓國時裝品牌Mardi Mercredi 近年大受歡迎,街頭上不難看到其花花圖案的蹤影,品牌簡潔辨識度高的設計,令品牌深得一眾潮流寵兒的喜愛,加上IUJennieYuri等韓星加持,令人氣再度推向高峰。近年不少韓國代購的IG shop都可買到Mardi Mercredi的出品,價位約$900至千頭,好消息是,Mardi Mercredi 香港首間專門店,最近登陸尖沙咀K11 MUSEA,價位比代購更平,以衛衣款為例,都是$500起!絕對是一眾品牌愛好者的新年喜訊!

IU、Jennie、Yuri等韓星都是Mardi Mercredi的粉絲! IU、Jennie、Yuri等韓星都是Mardi Mercredi的粉絲! IU、Jennie、Yuri等韓星都是Mardi Mercredi的粉絲!

Mardi MercrediK11 MUSEA開設首間香港專門店,店面以簡約紅色招牌為主,店內設計亦與其他分店同出一轍,以簡潔明亮的牆身撘配線條型燈光設計,服飾則有序地於展示簡約風展架上一字排開,讓客戶一目了然,找到心頭好。新店款式非常齊全,包括秋冬新季衞衣、冷衫、冷外套及恤衫,另有手袋及頭飾等小飾,香港專門店更會推出香港獨家別注Tee,以及獨家環保袋作購買贈品,一眾香港粉絲不要錯過。

新店款式非常齊全,包括秋冬新季衞衣、冷衫、冷外套及恤衫,另有手袋及頭飾等小飾物。 新店款式非常齊全,包括秋冬新季衞衣、冷衫、冷外套及恤衫,另有手袋及頭飾等小飾物。 新店款式非常齊全,包括秋冬新季衞衣、冷衫、冷外套及恤衫,另有手袋及頭飾等小飾物。 新店款式非常齊全,包括秋冬新季衞衣、冷衫、冷外套及恤衫,另有手袋及頭飾等小飾物。 新店款式非常齊全,包括秋冬新季衞衣、冷衫、冷外套及恤衫,另有手袋及頭飾等小飾物。 新店款式非常齊全,包括秋冬新季衞衣、冷衫、冷外套及恤衫,另有手袋及頭飾等小飾物。 香港獨家別注Tee 香港獨家環保袋

Mardi Mercredi這個品牌於2018年成立,由夫妻檔 Peace Hwamok Park Valerie S Lee 主理。品牌名字是法文星期二、星期三之意思,取自 Hwamok Valerie 韓語名字的第一個字母。

即睇香港新店產品價錢:

Cap $360_ Sweat $650_ Sequin Shorts $650 Cashmere Knit $1050_ Jeans $1200 Cashmere Knit $1150_ Skirt $1200 Embroidery Sweat $990 Raccoon Cardigan  $1150_ Skirt $1200 Shirt $800_ Jeans $1200 Shirt $1200 _ Skirt $1200 Shirt $1200_ Jeans $1800 Sweat $500_ Shorts $750 Sweat $690_ Ribbon $220
Klook.com

花花圖案深入民心

說到Mardi Mercredi,最深入民心的一定是標誌性花花圖案。Valerie深信世上所有女生都喜歡花朵,所以就請丈夫 Hwamok 繪畫現在眾所周知的花朵圖案——flowermardi,以鮮綠色為主印製於T-Shirt上,旋即熱賣。品牌為休閒日常單品注入俏皮又精緻的時尚感,除了有多種顏色選擇的標誌性花朵圖案外,品牌亦設計出其他多款時尚圖案,例如今季新出的臘腸狗圖案。今個2023秋冬系列,品牌以校園風為靈感,設計出各種以校園為主題的印花,產品包括衛衣、針織品及恤衫等。

Ad Block
Mardi Mercredi最新季走校園風。 Mardi Mercredi最新季走校園風。 Mardi Mercredi最新季走校園風。
Mardi Mercredi K11 MUSEA專門店

Mardi Mercredi K11 MUSEA專門店

Mardi Mercredi 專門店

地址: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K11 MUSEA 1118C

電話:6802 5670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