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2-18 03:40:00
日報

食飯食麵食包 三辣看門口

分享:

辣味是提升美食層次的最佳拍檔,無論一碗魚蛋粉或者牛腩麵,很多人也是無辣不歡,致使很多麵店都愛標榜(特別在收銀機旁)有自家製辣椒醬發售。戶戶送就應2月24日美國「National Chili Day」向當地香辣菜式「辣肉醬」致敬,也將辣文化在本地發酵,由即日起獨家聯乘囍八方、麻辣燙及Beef and Liberty推出三款獨門秘製辣醬,以迷你樽仔形式組裝發售,無論喺屋煮餸煮麵或整包都可以享受到辣的風味,細細樽tasting size非常user friendly,不過開封後要在一個月內食完!訂購時可輸入keyword「Beef & Liberty Burgers」。

文、攝:Winki

囍八方

三款辣醬分別為囍八方獨門秘製菜脯、麻辣燙XO醬及Beef and Liberty是拉差沙律醬。$80/一盒(每樽45ml)

麻辣燙XO醬

麻辣燙XO醬以指天椒、四川花椒、金華火腿、櫻花蝦及蒜頭等炮製,佐白麵條或古早五花腩一流,一小撮已足一碗麵微辣。秘製菜脯也很好吃,不算太辣,風味濃厚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