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飲食
2024-02-26 14:36:02

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 日本大熱連鎖串燒居酒屋

分享:
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 日本大熱連鎖串燒居酒屋

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 日本大熱連鎖串燒居酒屋

日本連鎖串燒居酒屋「鳥貴族」進軍香港!「鳥貴族」宣布與香港四洲集團(00374)及台灣都城實業合作,同步進軍香港和台灣!

「鳥貴族」是日本連鎖平價居酒屋,最大的特色是均一價格提供多樣化串燒,在日本本土串燒含稅價為360日圓(18.7港元),且使用日本國產雞肉作為食材。除了串燒之外,也有同時提供鐵板料理、炸物等選擇,不乏香港人遊日都會去。

日本連鎖串燒居酒屋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 日本連鎖串燒居酒屋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 日本連鎖串燒居酒屋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 日本連鎖串燒居酒屋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 日本連鎖串燒居酒屋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

「鳥貴族」行政總裁大倉忠司在社交媒體「X(前稱Twitter),發布與四洲集團及台灣都城實業的合作消息。「鳥貴族」香港店將以特經經營方式,由四洲集團經營,使用「鳥貴族」的商標和技術,「鳥貴族」也會提供營運支援;而台灣則以合資方式經營,並預計最快於7月開始營業。

日本連鎖串燒居酒屋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 日本連鎖串燒居酒屋「鳥貴族」宣布進軍香港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