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飲食
2024-03-25 10:31:00

happylemon復活節限定蛋蛋沙冰登場 珍珠/寒天奶凍每日限量供應

分享:
happylemon復活節限定蛋蛋沙冰登場 珍珠/寒天奶凍每日限量供應

happylemon 2024 復活節新品 – 蛋蛋暴走

happylemon 於今個復活節推出限定產品,不論是小朋友或是大朋友,提到復活節都少不了復活蛋,就讓我們透過喜慶歡欣的復活節,迎接精心製作的 - 蛋蛋暴走 - 飲品及甜品,為節日添上活潑的氣氛啦!
 

供應期:2024年3月22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止 火烈鳥蛋 $16/杯 恐龍蛋 $16/杯 恐龍暴走 $32/杯 醇香絲滑的奶茶冰雪中具有彈牙珍珠,配合頂層OREO碎餅及珍珠奶茶布甸蛋蛋,口感豐富濃郁,百喝不膩! 火烈鳥暴走 $36/杯 草莓冰雪與芝士醬及蛋糕醬隔合其中,形成可見的分層,享受草莓奶的濃郁香味,還有“動L”的草莓布甸蛋蛋,順滑口感,絶對是草莓控不二之選!

happylemon所製作的布甸蛋由於是每日新鮮製造不會放隔夜,因此每天都是限量供應的,而整個活動期間也只是由3月22日做到4月7日,因此各位布甸控想食就要把握機會啦!

(現場實拍圖片) (現場實拍圖片) (現場實拍圖片) (現場實拍圖片) (現場實拍圖片) (現場實拍圖片)

供應期:2024年3月22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止

關於 happylemon 香港門市地址:

觀塘apm店    

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(apm) 1樓L1-17號舖

沙田第一城店  

新界沙田銀城街1-2號置富第一城地下G47號店舖

土瓜灣翔龍灣店    

九龍馬頭角新碼頭街38號翔龍灣廣場地下G35號舖

旺角新之城店    

旺角亞皆老街65號新之城地下G21號舖

葵涌廣場店    

葵涌葵富路7-11號葵涌廣場2樓C76B號舖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