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9-16 12:00:00

香水配搭法|narciso rodriguez混香藝術 張蔓姿、Jessica親身演繹

分享:
香水配搭法|narciso rodriguez混香藝術 張蔓姿、Jessica親身演繹

香水配搭法|narciso rodriguez混香藝術 張蔓姿、Jessica親身演繹

麝香是香水品牌narciso rodriguez的標誌,當年Narciso Rodriguez收到稀有的埃及麝香油,激發他創立了品牌。從此標誌性麝香香氣成為for her經典香氛系列的核心成員,並聯繫著每款香氛。

麝香香氣能反映出每個人的獨特個性,噴灑於不同人身上都會呈現出不同的感覺,更能與肌膚完美結合。而麝香的真正魅力在於混香(Layering) —“The Art of Musc”,亦是narciso rodriguez香氛的獨特之處。narciso rodriguez的麝香香氣能與其他for her香氛系列完美融合,打造專屬的標誌性香氣。

調製專屬的標誌香氣

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作為麝香的精髓,能與for her系列另外4款香氛完美混搭。調香師 Sonia Constant說:「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是narciso rodriguez的標誌性麝香香氣中最純淨、最完美的詮釋。擁有純淨簡約的特質,而for her系列的任何香氛卻擁有着不同屬性,令混搭時不會造成任何衝突。」今次就為大家介紹4個混香方法,配搭出不同風格!

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香氛系列

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香氛系列

嫵媚的吸引力:for her PURE MUSC 淡香精 + for her 淡香氛

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能提升整體for her淡香氛的花香香調,放大玫瑰及茉莉花的氣息,創造精緻香氛。造型多變的網絡紅人Sinam思男擁有獨特的個性和魅力,結合時尚與藝術品味,她搭配for her PURE MUSC 淡香精和for her淡香氛,感受當中的花香香氣,盡顯優雅與魅力,同時詮釋現代女性嫵媚的吸引力。每天早上起床時噴上,提升自然的優雅氣質。

深邃的性感誘惑: for her PURE MUSC 淡香精 + for her淡香精

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將for her淡香精的桃子香氣提升,將其精緻、天鵝絨般的果香及鈴蘭花的香調昇華,令香氣更誘人感性。時尚達人Puinam佩男有著溫柔、平易近人的性格特質。清晨的天空暈染成溫暖的粉紅色調時,Puinam穿起白色透紗長裙時散發迷人的仙氣,襯托上for her PURE MUSC 淡香精及for her淡香精時,柔和清新自然的桃香香氣聞起來格外舒服,透出女生誘人感性的一面。

Ad Block

懾人的神秘魅力:for her PURE MUSC 淡香精 + for her MUSC NOIR 淡香精

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為for her MUSC NOIR淡香精帶來充滿光線及空靈感的氛圍,同時緩和當中的皮革香氣,並提升MUSC NOIR中的花香香調,包括香水草、依蘭依蘭及茉莉花,演繹出充滿神秘感的光影效果。

擁有高冷外型的新生代演員、創作歌手Gigi張蔓姿,其神秘的暗黑風格帶給人難以捉摸的感覺。夜幕降臨,Gigi張蔓姿盡顯革新時尚型格,噴上for her PURE MUSC 淡香精 + for her MUSC NOIR淡香精,以怡人清香的皮革香調喚醒感官

Ad Block

性感誘人的氣息:for her PURE MUSC 淡香精 + for her MUSC NOIR ROSE 淡香精

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以橙花、茉莉和依蘭依蘭的精髓,加強整體的奢華光芒,讓for her MUSC NOIR ROSE淡香精的性感花香更加矚目綻放,不經意展示迷人一面。

象徵著青春、活力及新勢力的網絡女神Jessica陳苡臻突破一貫甜美的風格,穿上迷人的絲質吊帶長裙時,輕盈面料不經意地透視出肌膚,散發性感誘人的氣質,性感的花香香氣為她增添了多一點女人味。

Ad Block

THE ART OF MUSC 的混香藝術

先將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噴曬於全身,使香氣均勻分佈於皮膚上。然後,揀選最喜歡並能代表你個性的for her香氛,塗於脈搏位置,如手腕內側、手肘內位置或耳背等部位,讓香氣隨著身體上的體溫而逐漸散發出有深度的香氣。

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 $510/30ml、$790/50ml、$1,050/100ml  麝香香氣被白花的花香若隱若現地提升起來,而喀什米爾木香則帶來溫暖的感覺,可配上一種或多種for her系列香氛一起使用。 for her 淡香精 $510/30ml、$790/50ml、$1,050/100ml  舒適沉醉的for her淡香精依舊以麝香作香氛的靈魂,加上玫瑰及桃肉的香氣,配上琥珀作調子,迴盪著輕淡的木香,讓女性散發更深邃的感性誘惑。 for her 淡香氛 $460/30ml、$690/50ml、$970/100ml  以含蓄白麝香調為起步點,配上桂花及琥珀作調子,迴盪著輕淡的木香,適合纖細而性感的女性。 for her MUSC NOIR 淡香精 $510/30ml、$790/50ml、$1,050/100ml  配方包括深色麝香,氣味濃郁,既神秘又性感。此款麝香的精髓在於其皮革絨面般的濃厚香氣,增強香水留在皮膚上的觸感。香水草、淡淡的白雪松及玫瑰花香同時加強了麝香香調,散發著增添和諧感的洋李子香氣。 for her MUSC NOIR ROSE 淡香精 $510/30ml、$790/50ml、$1,050/100ml  淡香精與其最具標誌性的麝香,加入佛手柑以作提亮,並用上晚香玉和東方香草,締造更感性和個性化的香氛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