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9-19 11:40:40

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 餐廳1句話回應網民:人無恥則無敵

分享:
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(am730製圖)

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(am730製圖)

不時都會看到人批評部分食肆點點點,大多可能是餐廳侍應的服務態度不佳,又或是餐廳內部的衛生成疑等等,有時更會看到一些食客在飯或麵入面翻找出不同的小昆蟲,的確會令人對該餐廳大失信心。日前,一對夫婦在幫襯太古城內的燒肉店時,就不幸遇上類似情況,二人本來滿心歡喜地去食燒肉放題,豈料竟在食燒魚的,一切開即見魚的肚子內有大量超長條的蟲蟲!惟餐廳竟以1句說話超不負責任地回應,令大批網民紛紛建議後續做法。

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,埋單更要付$700元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 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,埋單更要付$700元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 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,埋單更要付$700元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

港夫婦太古城食燒肉放題 切開燒魚驚見大量蟲蟲

日前,一對香港夫婦在太古城一間名為「炎舞家」的餐廳食飯,惟因為有不愉快經歷而在用餐後出長文批評。發文者表示以往曾在這間餐廳「食過一次lunch,只可以話不過不失」,但因為區內未有太多燒肉店,因而只好可給予一次機會試一下該餐廳的燒肉放題。他表示當晚最令他們震驚的就是「西京油甘魚」,「燒之前已經覺得個樣嘛嘛唔太新鮮,燒完同老公一人一半,我食左一啖有啲腥,之後老公撩到一條好似蟲嘅物體,點知再一撩,嚇到我口裏面嗰啖魚立即吐埋出嚟…有勁大渣蟲喺魚入面…」。從發文者貼出的照片中,可見燒魚的肚子內的確有大量長條的蟲,十分恐怖!

餐廳回應指是來貨問題,餐廳控制不到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

餐廳回應指是來貨問題,餐廳控制不到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

埋單700蚊貼錢買難受 餐廳竟然咁回應!

事主稱在發現蟲蟲後,即時叫來餐廳的職員查看,惟職員看了一眼後,只淡淡表示「呢啲係來貨嘅問題,我哋控制唔到」,而補償方法則僅提出可以「換個舊魚」。無晒胃口的事主二人當然拒絕職員的補償,更急急腳以700蚊埋單走人,並警世指「只可以講冇下次……提醒大家想食燒肉都唔好幫襯呢間,我相信太古有勁多更好嘅選擇…」。

網民紛紛建議後續做法:報東張+食環啦!

雖然事主二人當時未有在餐廳「搞大件事」,僅即時埋單走人了事,惟大批網民就對他們的做法極不同意,狠批他們「做乜仲要埋單」、「咁都俾錢?」、「點解放生間舖?」,直指事主的做法實在太過仁慈。網民亦在網上熱議及紛紛提出更好的做法,例如應該「即場call食環啦」、「咁多蟲應該即時封舖」、「一句控制唔到就算, 餐廳話係來貨問題、供應商負責,供應商又可以話係條魚自己生蟲、條魚負責?」亦有網民指事主既然「有圖有真相」,應該「報東張」幫忙跟進和宣揚給更多市民知悉。

▼網民意見▼

Ad Block
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,有網民不滿餐廳回應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 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,有網民指應報食環署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 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,有網民指已有前科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 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,有網民指應報食環署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 香港夫婦食燒魚驚見肚內超多蟲,有網民指應報食環署及東張西望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太古社區關注組專線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