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3-01-21 12:00:00

馬來西亞旅遊|盤點5大必去景點 雲頂天城世界主題樂園/沙庇島海底漫步

分享:
馬來西亞旅遊|盤點5大必去景點 雲頂天城世界主題樂園/沙庇島海底漫步

馬來西亞旅遊|盤點5大必去景點 雲頂天城世界主題樂園/沙庇島海底漫步

東南亞國家向來深受香港人歡迎,除了泰國之外,馬來西亞亦是不錯的旅遊目的地之一。以下為大家介紹5大必去景點,可暢遊最新刺激的樂園設施,亦可欣賞古意盎然的傳統建築,當然少不了刺激水上活動!

Ad Block

馬來西亞景點|雲頂天城世界主題樂園

難得重新出發到馬來西亞,當然要玩到盡,不能錯過上年2月才新開幕的雲頂天城世界主題樂園(Skyworlds)。樂園佔地26英畝,座落在海拔6,000英尺的高原,設有26個機動遊戲項目和觀光景點,足夠你遊玩一整天。樂園的設計靈感源自電影情節和驚險劇情,遊客可以探索9大精彩「世界」,包括雄鷹峰、中央公園、自由之路、機器人城、仙女座基地、冰川時代、時光廣場、森林幻境及里約大冒險。每個「世界」都設有緊張刺激的機動遊戲及精心規劃的觀光景點,讓人彷彿置身電影場景,既新鮮又有趣。

雲頂天城世界主題樂園

雲頂天城世界主題樂園

馬來西亞景點|馬來西亞樂高樂園

除了新主題樂園外,充滿童年回憶的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也是必遊之選。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位於新山,是亞洲第一座樂園,也是世界上第六座樂高樂園,佔地超過76英畝,動用5,000萬塊積木打造15,000個模型,園區內還有多達70種的遊樂設施,設7大主題園區,包括起點站、小小世界、樂高王國、幻想樂園、探險旅程、樂高科技城及樂高城市,最適合一家大小一起探索。遊園之後,大家更可一併到樂高水上樂園及2019年開幕的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,以輕鬆、有趣的方式認識海洋世界,寓玩樂中學習,享受充實的旅程。

馬來西亞樂高樂園

馬來西亞樂高樂園

馬來西亞景點|沙巴沙庇島

喜歡陽光與海灘、看自然風景的朋友相信一定很掛念沙巴,因為這裡坐擁高山景色及海岸景觀,蘊藏很多絕美秘境。到沙巴核心城市亞庇保證能讓你樂而忘返,市區可以到於1977年興建的州立清真寺「打卡」,這裡是沙巴第一座州立清真寺,融合伊斯蘭與現代建築特色。拍完照,可以到沙庇島海底漫步,即使不懂游泳也可以穿上裝備,在海底與珊瑚、魚類作近距離接觸,感受水底的寧靜與無憂無慮。

Ad Block
沙巴沙庇島海底漫步 沙巴沙庇島海底漫步 沙巴沙庇島海底漫步

馬來西亞景點|九如河激流

想尋找刺激可以到位於斗亞蘭地區的九如河作激流泛舟體驗,這裡水量豐富時可泛舟15公里,中途大約有7-8處急流,驚喜不斷。

九如河激流

馬來西亞景點|洛高宜野生動物園

最後,再到洛高宜野生動物園親親大自然,這裡離亞庇市約25公里處,車程約一小時,是沙巴第一個野生動物園。這裡面積約280公頃,畜養了超過100種野生動物,包括水獺、長臂猿、長鼻猴、婆羅洲象、雲豹、麝香靈貓及老虎等,非常珍貴。

Ad Block
洛高宜野生動物園

洛高宜野生動物園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