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10-06 17:17:25

龍島首推3D立體蛋糕 動物派對加夢幻樂園啱晒開PARTY

分享:
LUCULLUS龍島首推3D立體蛋糕

LUCULLUS龍島首推3D立體蛋糕

龍島一直以頂級材料及匠心創意, 打造獨具非凡的朱古力及甜點。今次再為一眾粉絲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,首次推出一系列創意非凡、造型細膩精緻的3D 立體蛋糕,分別有兩大主題──童心滿載的「動物派對」及藝術感十足的「夢幻樂園」,俘虜大小朋友的心,定必成為派對焦點,四款不同口味的幼滑牛油忌廉蛋糕配搭匠心獨運的手工朱古力裝飾,每一口皆蘊藏着細膩工藝。

這系列的3D立體蛋糕有別於傳統翻糖皮立體蛋糕外皮以又硬又甜翻糖包裹,特別選用了幼滑牛油忌廉打造外層,再配以不同口味的牛油忌廉蛋糕及特製醬料相間,配以巧製的朱古力裝飾,每一啖都可以放心吃入口(當然部分裝飾品還是裝飾品!)

四款全新3D立體蛋糕已於全線龍島分店正式發售。

https://lucullus.com.hk/

LUCULLUS龍島首推3D立體蛋糕 LUCULLUS龍島首推3D立體蛋糕 LUCULLUS龍島首推3D立體蛋糕 LUCULLUS龍島首推3D立體蛋糕 LUCULLUS龍島首推3D立體蛋糕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