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科技
2020-11-03 17:00:00

【雙十一One More Thing】彭博:蘋果要推出Apple Silicon晶片Macbook Pro/Air

分享:
Apple One More Thing發布會將於香港時間11月11日凌晨2時舉行。

Apple One More Thing發布會將於香港時間11月11日凌晨2時舉行。

今年11月11日「雙十一」不止是光棍節,仲有蘋果Apple「One More Thing」再現神秘發布會!外界估計應該是兌現WWDC承諾,發表年尾將推出搭載自家ARM架構處理器Apple Silicon的新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。

其實所謂「神秘」,算算手指,大家也不發推斷出,今年蘋果只剩新版Macbook系列和iMac桌面電腦還未推出。根據《彭博》Mark Gurman的爆料,Apple發布會上應該推出搭載Apple Silicon晶片的13和16吋Macbook Pro,以及13吋Macbook Air。據悉筆電的外觀應該沒有大變化,只是硬件改用ARM架構處理器。至於外界關注的iMac和Mac Pro,彭博不確定會否在是次發表會亮相,事關有指官方似乎想重新設計Mac系列桌面電腦。須知道較早前Apple曾推出一款配備A12Z的Mac mini。

Apple One More Thing發布會將於香港時間11月11日凌晨2時舉行,屆時自有分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