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科技
2019-05-30 06:00:00

Advanced Model X 真無線耳機 時尚運動兼備

分享:

美國高級耳機生產商Advanced Sound Group早前宣布推出Advanced Model X真無線耳機,並透過LRT代理,把新產品引入香港。Advanced Model X外形時尚輕便,一般外出或運動皆宜,售價698元。
 

配合充電盒,可以連續播放音樂25小時。

配合充電盒,可以連續播放音樂25小時。

Advanced Model X具備10mm高傳真石墨烯驅動單元,針對無線耳機發揮最大效能,作為材料的石墨烯硬度高,重量輕,應用於振膜上,有助減少失真,令用戶可以感受原汁原味的音效。新耳機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,耳機管口深入耳道,舒適並不易脫落,其深入耳道的設計,另提供高達23dB的最大隔音距離,即使在嘈吵的環境,也可以專心聽音樂。

Advanced Model X可以連續播放音樂5小時,配合充電盒,續航力高達25小時。耳機本身淨重4.5g,而充電盒則重26.5g,隨機附送耳機繩及便攜袋,幫助用戶實現全天候的音樂體驗。

新耳機不只支援藍牙5.0技術,還採用觸控按鈕設計,不只解決實體鍵容易損壞的缺點,用戶也可以利用觸控鍵,操作音樂播放、調校音量、接聽電話或啟用人工智能助理。Advanced Model X另提供microUSB充電線和3對不同大小的耳膠,滿足用戶需要。

附送便攜袋,享受全天候音樂體驗。

附送便攜袋,享受全天候音樂體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