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科技
2021-03-30 21:00:00

Apple Maps引入快相雷達功能

分享:
透過iOS 14的更新,會讓Apple Maps加入快相雷達功能。

透過iOS 14的更新,會讓Apple Maps加入快相雷達功能。

很多駕駛者在高速公路行駛的時候,會因為行車速度超過路面限制而被影快相。有些揾食車司機可能會安裝一些快相雷達感應器,當車輛接近測速相機時會發出警報,提示駕駛者減速。不過日後大家只要透過iPhone或支援CarPlay的汽車音響,就能使用快相雷達功能。

根據《9to5mac》的報道,透過iOS 14的更新,會讓Apple Maps加入快相雷達功能,在導航時,地圖上會以帶有鏡頭圖案的黃色圖標,來顯示測速相機的位置,當汽車接近測速相機或紅燈時發出警報。目前有關功能已經在美國、英國和愛爾蘭使用,下一波會擴展至澳洲、奧地利、比利時、巴西、荷蘭、紐西蘭、挪威、瑞典及台灣,但未知甚時候會在香港使用得到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